20161130_031354

 

“ <>的力量, 有多大?”

(很大~~~~)

 

有多大?”

(無限大~~~)

 

怎麼做?”

(這個…………那個…………………..)

 

(具體的方法之……不就是…………)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帶著期待好奇的情緒,

我參與了二日的西瓦終極潛能系統之旅~,

過程裡,充滿著興奮驚嘆號啊!……

 

如今,課程雖暫時劃下了句點,

但,我的探索之旅才正要啟航呢!

 

課程中,

我享受著同學們不斷冒出的有趣的怪點子!

新奇、具創意的多元想法,

更是認同Hogan老師課堂上

對於同學提問的:

「是否可以這樣、那樣的操作或……」

所回覆的重點,

總結一句,

便是:「心哪~」

 

也就是,自己的「意念」~~便是最重要的力量

 

七年前,

因一個谷底事件,

讓我無意中接觸了「西瓦心靈術」相關書籍,

也從此開啟了我與另一面互動的好奇心與力量。

那時的我,

僅懂得一招半式,

但也由於僅懂得一招半式,

而讓我更認同老師於課堂上所提及的,

尊重潛意識,重視與潛意識溝通的態度等,

專注的態度下,

甚而能創造出與潛意識互動的各種方法與技巧。

而今,

透過這兩天的學習與操練,

除了讓我視野大開外,

更讓我對之前

在書中所領會的各種溝通技巧,

起了相互印證、核對之效。

 

雖說是兩天課程,

但佛心的Hogan老師,

為了讓我們有更深的體驗與收穫,

早在課程的前一個月,

便讓我們在 line群組裡開始練習「蹲馬步」的基本功,

後段,

還給出了各種自我修練的「功課」:

2016-11-30_03.33.13

並每日苦口婆心的

鼓勵大家勤練、回饋大家的練習心得等,

真的是位無處不用心的導師啊!

 

在西瓦系統裡,

個人最偏愛的是「實驗室與顧問」,

雖說啟動過程~~有時長了些,

與「顧問」間的互動,

也或許需要多一些揣摩、體會的歷程,

但這些,

不就是與自己更靠近的方式嗎?

獨特且具創意。

 

我想,

這也是一種信任關係的建立與默契培養的過程,

而多年來的練習,

靠的就是這種「與心連結」的力量!

而今,

我更是取得了與心連結的各種方式,

這真是令人開心!

 

在結業後隔日,

我「用心」經驗了,

也見證了與另一面互動的神奇力量!

 

******************(未完  待續)

 

想要 <>的力量? (可按我)

想要 免費得到? (再按我)

20161130_031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