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1030_174927.jpg  

 

因著

2016年所辦的幾場 <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每場都提早額滿~~ (可按我)

再加上

明年20176月的國際催眠執行師 ~ 也要額滿了!

 (可按我)

 

基於明年的<國際催眠執行師> <假日班>

因著Hogan的教學行程

<假日班可能也只會辦這一場

(可按我)

 

為了避免讓太多人

再次因為額滿  而報不進來

Hogan正在考量

於明年,

開辦一梯次的國際催眠執行師<平日班>

 

所以,

要請大家多多留意本站開課訊息!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等了很久

終於去把催眠課 ~ 給上完了!

 

國小國中時,

就喜歡看一些奇奇怪怪的書,

催眠, 也在我愛看的其中一門書,

可能是當時的電視

有很多這類的節目阿之類的~~~

具體如何~~我忘了

 

但記得  我有一本關於催眠的書,

然後, 會聽著這錄音帶, 進行催眠.

但效果好像不大!

也不太記得當初想催眠的是哪一類的!

還有聽過瘦身催眠的CD,

我也跑去聽過某張老師的催眠分享之夜!

 

當時唯一讓我覺得好酷歐的~瞬間催眠,

然後張老師就把對方帶到過去某個點,

上去的人就哭得唏哩嘩啦的!

 

頓時覺得~催眠~~好神猛毆!

 

而實際去上課後!

覺得老師~~真的很~!

開啟了我對催眠的興趣~~

然後又說...

在第三天的課有歐!”

 2016-11-23_07.58.42

 

我還在那想說

這課程~~不是兩天嗎哪來的第三天~”

好過分歐!

 

激起了我想報名第三天課程的欲望!

Hogan老師~~

請問

你那有好幾天的催眠課~~

甚麼時候~~要開阿哈哈

 

上完催眠的晚上, 有點睡不太著!

可能是白天睡得太爽了~~哈哈!

 

我覺得

催眠的基礎很簡單, 卻能廣泛的運用在生活上!

常常去上一些所謂的身心靈的課!

~~

他們的引導冥想, 不就是一種催眠嗎?

總覺得他們帶的冥想都好有深度!

 

原來是~~'腳本'的關係啊!

 

經過Hogan老師的示範與講解以後, 才發現

我覺得超酷炫的<瞬間催眠>!

原來就是這樣啊!

 

其實~

很多書籍~網路上  都有資源!

但還是經過老師的講解以後, 覺得方便學習

 

**************(未完  待續)

 ps.

明年20176月的國際催眠執行師 ~  (可按我)

 

 

P_20161030_1749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