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0724_174946.jpg   

許多準備報名HoganNLP課程的學員

都會想要了解 Hogan上課風格課程進行方式

以下這篇學員心得寫道:

 

“ Hogan老師在課堂上

 會詳細的講解每一個NLP技術的原理與步驟,

 並且會先自己示範一次整個流程,

 這樣的<手把手>教學,

 可以很清楚每一個步驟的流程與注意事項,

  讓我們可以快速的上手.

 

  最特別的是, Hogan老師經常會

   補充許多跟技術相關的過往親身故事!.....

   …..(後略)…………………”

 

我想

以上所寫的~~ 比我所要講的~~

還要清楚了….^^

P_20160723_114426_PN.jpg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今年6月,

因為在工作上面剛好離職,

剛好趕上了今年

Hogan老師<NLP專業執行師>平日初階班的開課.

 

過去曾經想過要去坊間其他的NLP短期速成班,

但是後來看到Hogan老師的上課內容,

覺得還是要打好基礎,

所以還是決定投資在Hogan老師的課程上。

而後來實際上課後,也發現:

還好!

有來上Hogan老師的課,因為有真的夠實在!

 

非常適合初學者

以及 

想要打好基礎, 蹲好馬步的朋友來學習。

 

Hogan老師在課堂上

會詳細的講解每一個NLP技術的原理與步驟,

並且會先自己示範一次整個流程,

這樣的<手把手>教學,

可以很清楚每一個步驟的流程與注意事項,

讓我們可以快速的上手.

 

最特別的是, Hogan老師經常會

補充許多跟技術相關的過往親身故事!

不知道~~

是否是因為 Hogan老師的<說故事>功力太厲害,

每次聽的時候

都會有微微恍惚的催眠狀態出現,

讓我對技術技巧~~~瞬間更加清晰並且理解,

同時在透過課堂上, 與同學們實際的演練過程,

更是能夠讓身體  <實際出招>的體驗。

 

P_20160723_110226_PN.jpg

 

 

讓我最有印象的兩個課堂示範技術

「咻模式」與VK視觸分離法」。

<-模式>可以快速的破解驚慌感~~~

~~讓人難以想像的境界,

還記得

Hogan老師上課時

說了一個學長的故事,

就是Hogan老師只<-模式>

就解決了某學員的恐慌問題,

使他可以安然平靜的對待這個<恐慌因子>

讓他大為吃驚,

因此立刻馬上預付了Hogan老師所有課程的學費!

 

那時候 ~ 我心想,

若是我也能夠有這樣的見證,

那我的<兩性顧問教練>事業

會有多麼大的突破呀?

 

另外~V-K視觸分離法」,

更是見證了很多助人工作者都難望其項背,

且爭先恐後 ~想要學習的NLP超強技術,

透過電影院的螢幕

原來可以這樣

淡化過去重大創傷的負面情緒,

而在知道了它的原理後,

也真是對發明者十分佩服~~

 

而這項技術,

也是我目前應用在我的兩性教練事業

最多的一項技術了!

謝謝老師傳授絕活,

希望我的未來

也可以來來推廣NLP這樣的學問。

 

************(未完待續)

 

 

 

想加入我們 NLP/催眠學習與蛻變之旅?

 

<起點>在此 (可按我)

 

 

 P_20160724_1749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