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_190822        

俗云:

" 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共枕眠~~"

 

那麼

能夠在一起上課

12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可按我)

(~~ 這班  還有加贈

2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2西瓦心靈術課程 (可按我)

….

像這樣的緣分, 要修多少年啊~~~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我在多年前開始接觸靈性成長方面的書籍,

不知不覺

連結到與催眠相關前世今生,吸引力法則….NLP,

突然發現

原來NLP…全都含括了這些項目,雖然不是很深入,

但卻非常適合我這種什麼都想懂,

卻又懶得鑽研其緣由及歷史的人。

 

NLP內含很多實際操作的部份,

每個項目, 都有其特殊的意義與用途,

在接觸Hogan老師的NLP課程後

我才知道---

 NLP可以這麼好玩 !!

 

20161211_190708

 

 

加上

Hogan老師-幽默活潑的上課方式,

讓我深深覺得~    學費花得值得~~且超讚。

 

那麼

是如何的值得超讚呢?

 

先說說值得的部份~~

就是它克服了~~

我從小到大最害怕的--  <上台恐懼症>

而且 只花了短短的時間,

雖然這課程拉的~~~很長,

但我是在<中階班>,  

發現~~  我居然不害怕上台了,

所以連帶的增加我個人的的自信心,

我想,   這是用錢買不到的,

 

那麼超讚的部份

則是Hogan老師的學費

比起坊間任何一家NLP課程都來的優惠,

不但優惠

多送了兩天<西瓦心靈術>跟兩天<催眠師課程>

只能說能上到Hogan老師的課程的人

他們的前世…..應該跟Hogan老師~~

有很深的緣分吧…呵呵!

 

真的很謝謝 --- 

 

Hoga老師不藏私的付出唷!

 20161211_190747

**************(未完  待續)

 

想要加入我們?  在一起上課?

12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可按我)

並 加贈

2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2西瓦心靈術課程 (可按我)

(好像 只剩不到10個名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