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66  received_10205748557392635  

 

年會結束後的這幾天

Hogan 依然是忙碌著,

在準備著近期的幾項教學行程

 

以下

係來自本次年會<台北場>的學員所寄來

要和大家分享的當日年會的參加心得:

 

其實前兩天  就收到

只不過, 今日才有空貼出~~

請大家一起回味囉~~~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Hogan老師舉辦的NLP年會,

是雲集他各路的子弟兵的分享

對於NLP的各方深入體悟,

整日下來,

我發現各位學長姐--最大的特色就是「不藏私」

  凡有所問,必將詳答,

其中, 尤為熱血的--當屬拉麵學長,

他明白大家的意猶未盡,

便特意為大家開了個Line群組,

分享寶貴資訊與知識,

這樣的情操

讓我對於「名師出高徒」-這句話

有了更深的領悟。

 

Allan學長,於短短一小時的演講內,

讓完全沒有任何編劇背景的我,

自從聽完他的分享後,

看電影、廣告時,

都會自動化地以他獨到的九宮格理論

以及  三分法(AABAABBBA)來剖析劇中情節,

甚至得以準確預測劇情走向,

使得我縱論分析這個世界的觀點

又多了一項有效的工具,

對於正在學習高級NLP課程的我

可謂是如虎添翼,

「簡報初學者」的主編 (可按我)

功力果然 底蘊深後。

 

Mr.P學長,主談自信力,

將從屬等級應用發揮的淋漓盡致。

一般人,對於追求自信,

容易會陷入「如何得到自信?

這樣的「能力~行為」層級迷思;

P大學長,則是開宗明義,

指出

「得到自信後,你要的生活是什麼?

這樣的「自我認同」層級問題,

才是大家最該深思的起始點。

因為,

從屬等級的影響力, 由上至下是最強大的,

當自我認同的願景明確之後,

接下來的

「為什麼需要有自信?-「信念/價值觀」層次,

以及「如何得到自信?-「能力~行為」層級的問題,

就都會迎刃而解了。

P大學長--   自信教練 (可按我)

這般出神入化地  演繹著NLP技巧,

當真是令人敬佩不已。

 

拉麵學長,

其高超的NLP療癒、催眠能力已然享譽業界,

這次的分享,

打破了我們NLP初學者

很容易出現的問題-

當周遭親朋好友, 有顯著過不去的狀況,

但又對於催眠、NLP這般陌生的名詞, 尚不熟悉、

甚至有戒心之當下,

該如何協助他們呢?解決之道,

就是先由坊間熟稔的小遊戲(如立方體)、心理測驗下手,

再從中慢慢導引協助對方的潛意識世界,

進而改善其內在困境。

分享過程中,

拉麵學長的NLP操作應用-當真神乎其技,

信手拈來便又是一招,

看的我們好生過癮,

更明白「地圖非疆域」粉絲團 (可按我)

之所以聲名遠播其中的玄機

NLP實戰派一點一滴所累積出來的雄厚功夫。

 

其餘的學長學姐的分享內容, 亦然驚人,

皆讓我們大飽眼福,

對於NLP的應用手法有了更深一層的理解,

直至尾聲,全天皆無冷場。

 

今日得見眾多學長學姊的高明與厲害,

更令我們  

翹首盼望  明年(2017) NLP年會的到來XD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