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1225_003007 

 

如何說故事?

你當然可以用

"很久很久以前...."做為故事的開場…..

 

然而

對方一聽就會說:

拜託~~  我已經長大啦~~~”

 

如果

你用一般的書上, 所教你的:

讓我說個故事給你聽 …”

 

對方就會說 :

ㄟㄟㄟ….且慢!

你搞不清楚啊~~  我是經理ㄟ..…

還不去工作….講甚麼鬼故事….你是太閒啦!?…...”

 

為何如此

那該怎麼說?

 

這就是  純粹看書

跟參加Hogan<說故事執行師> 特種訓練 (可按我)

其間  的最大差別!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說故事,

似乎近年來

不管是在市面的書籍,或是坊間的課程,

 

 

都是一個蠻熱門的主題.

而我也自然而然,

抱著好奇的心態涉獵了這類的書.

但畢竟自己看書,

總是會有領悟上,或是無法catch到作者的意義.

 

HOGAN老師在blog發佈說故事課程時,

自然而然緊盯著老師的報名時間,

在一開放報名時, 就立馬秒寄匯款報名.

 

雖然是在聖誕周末開課,

依舊不管三七二十一,

衝了再說.

因為

課程是"說故事-執行師/初階"

加上Hogan老師的佛心價,

我本以為,

內容會以滿足初學者為主.

但這兩天上下來, 真的是太充實 !!!

 

而且

內容相當豐富, 超乎我的預期!!!

經過Hogan老師這樣的訓練,

真的~正如Hogan老師所說,

學會這些(說故事)技巧, 可以讓你以此為基礎,

向其他說故事領域──靈活運用與結合.

 

如果要我用一句話

來描述我的心得

那就是:

"這兩天課程,

 是Hogan老師所給我們最棒的聖誕禮物!

 

****************(開放迴路中)

 

ps.

不好意思~~

上回的<假日班>, 要大家一起來過耶誕節! 

這一次<平日班>, 要大家去跟公司請假!

 

好漾的 <說故事執行師特種訓練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