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66 

 

今天是201711

 

於去年的十二月

Hogan

開辦全台獨家且獨特<說故事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在同月  另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活動

便是一年一度的

NLP暨催眠 <應用年會暨公益講座>  (可按我)

 

要如何展望新的一年?

 

我想

不如先回顧  去年底的<精彩>

作為  再次出發的起點~~~

 

當然

就讓學員的當日與會心得, 作為開始吧~~~~

以下是來自 1217日的<台北場>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說真的

這次是排除萬難一定要來參加的,

尤其  這是第一次參加, 又是做公益捐款,

之前就聽Hogan老師說過~年會如何如何的精彩,

讓我心中抱著

走過, 路過絕不可錯過的念頭,

期盼著這天的到來。

 

Hogan的課以來從來沒早到過,

那天我居然興奮到很早起床,

提早到現場,

又遇到很久不見的幾位同班同學及學長姊,

心情感覺很愉悅

 

原來, 學習是一件讓我非常快樂的事。

 

學習一項技術知識本來就不容易,

能夠將其運用更是不簡單,

當天的年會,

就是邀請六位在各領域, 學有專精的講師,

分享將NLP在各種教學上的應用。

 

首先

是藝術治療專長的湘庭老師 (可按我)

帶領我們進入繪畫的世界,

已經幾十年沒用過蠟筆畫畫了,

像回到小時候

而且比想像中  畫的還要好,

經由團隊成員的妙筆下, 成全了我們的夢想,

期間, 介紹一部透過藝術治療感人的影片,

當時,真有滿滿的感動。

 

接下來

上場的文學中厲害的佼佼者Allan老師(可按我)

教會我們如何分析故事隱喻的手法

及情節的套路法則,

九宮格模式套用在編劇公式,

運用了卡通及影片的案例來剖析,

真是太神奇了!

 

自信教練 P大老師, (可按我)

江湖傳聞很久了!

沒想到

自信建立, P大老師課程裡--是如此大不同,

三句問話

讓我們有了不一樣思考的方向

為何要建立自信?

從這個角度還真沒想過呢!

自信還有層次之區分,

馬拉松影片也帶出比較的意義為何,

也思考了NLP的從屬等級相關聯性。

 

認識奇恩老師 (可按我)

也有一段時間了,

始終沒上過他的課,

一來  超級震撼  給我們心理測驗-終極立方體,

這個測驗活動, 也結合了很多NLP的技術,

沒想到~~解讀  才是功力的展現,

其中

風暴、馬花、沙漠、梯子代表的意義

才是關鍵,

奇恩老師, 於課後 ,

連教材也給了我們,真賺到了。

 

接著, 旭弘老師(可按我)

PA體驗教育, 做企業內訓已多年,

用一個很基本的活動, 卻用非傳統的規則來進行,

因為這個活動我曾經體驗過,

所以更能體會這其中不同的手法,

又因為老師表達力很優,

更勝於以往的活動經驗,

更深入感觸真實在職場及團隊中的領悟。

 

最後, 壓軸的是蔡醫師,

果然, 經歷與眾不同

讓我們懂得

控制與被控制中的奧秘,

破解的一些團體宗教的操作手法,

也解構了ADK及雙重束縛的用法,

這深奧的學理

在蔡醫師的旁徵博引下---完全通曉。

 

一整天下來絲毫沒有疲憊感,

六位老師輪番上陣,

將拿手絕活無私分享,

更感謝Hogan老師提供這樣的平台

以著這樣的方式公益捐款的方式

辦這場前所未見的精彩分享,

只能說   真是物超所值, 太幸運了,

希望自己

有朝一日功力大增 ~~

也能為大家盡一份心力。

 

******************(未完  待續)

 

Ps.

想加入我們?

起點在此(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