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恐懼    

 

許多人很好奇的是:

 

為何 

這個NLP&催眠網誌 

十幾年來,  能夠熱情不減?

 

到底

Hogan推廣NLP, 持續推動的能量, 在哪裡?

 

答案之一, 就是….

來自每一天的課堂上

Hogan都能看到學員們,  產生立即的改變

如同奇蹟般的故事發生……….

 

就像….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還記得

第一天上課時,Hogan老師說

大家要自我介紹並且

記下每一位同學的名字時………”

 

我當時內心的OS:

~~~不就是上課嗎?…做什麼自我介紹?

  如果, 不用上台, 我還勉強可以….”

 

還好

老師說 “不一定, 要上台. “

 

於是

我鬆了一口氣

 

接著

有位同學, 第一個舉手, 並且上台

 

~ 老師不是說不用上台嗎?

想害死誰呀…天啊!這位同學我永遠記住你!

對!就是你……

內心有隱疾的那位……(><) “

 

想當然爾

接下來的每位同學都上台自我介紹了,

於是

我努力的撐呀~撐呀~~就是不舉手,

等同學們都介紹完了,

我心想就這麼混過去了….”

 

哪知道

Hogan老師你也太厲害了!

居然, 發現我還沒上去,

於是把我給叫上去

 

(頓時, 我腦中一片空白,心臟狂跳,全身冒汗)

語無倫次的自我介紹。

 

對……

這就是我從小到大無法克服的<上台恐懼症>

當然

這並不是我來上NLP的目的,

因為  我不是什麼講師, 上台機會也真的很少,

所以, 我一直不在意這樣的事情,

但是, 我本人因為接觸不少心靈成長書籍,

我自認為可以把我的情緒控制的很好,

並且很容易消化我的負面情緒,

 

因此,當課堂上在練習操作時

我真的很難回憶 ~~

那些不愉快的經驗或內心恐懼的事情,

於是

我最常請同學幫我做的

就是解決我的<上台恐懼症>

 

其實

一開始在做這些練習時,

內心都會覺得:做這些~~有效嗎?

 

你自己想像自信, 勇敢且滔滔不絕的畫面

你就真的會如此嗎?

 

內心真的存在蠻大的疑問,

但隨著操作的次數  增加,

我發現

潛移默化中我的自信心增加了,

 

怎麼證明呢?

就是催眠課的再次的<自我介紹>

我發現--我不再腦筋空白,

而且可以流暢的表達

(阿目~妳女兒成功了)

內心充滿感動,

早知道早點來上這課了,

回想過去上台經驗真的是慘不忍睹。

  

當然,

從這門課中, 我的收獲,還不只如此,

不論是靈性層面,增加自信或克服恐懼,

甚至 想要設定目標,達成願望等等…

這課程

真的能給予很大的幫助!

 

最後

還是要再次謝謝Hogan老師-無私的奉獻!(^_-)

 

*********************(未完  待續)

Ps.

2017年度 <永續成長-全面提升> 專案

台北, 高雄, 平日班 & 假日班 

 

本梯次 <NLP專業執行師, 12天版  > 訓練  (可按我)

加贈:

1. <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價值  12,000) (可按我)

2. <西瓦ESP終極潛能系統>(價值  18,000)(可按我)

(名額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

您還有機會, 獲得

年底的<自我催眠教練>課程 (價值  6,600) (可按我)

(名額有限,,送完為止.)

 

本系列課程 , 複訓與補課, 皆是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