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01-10-00-05-55_1  

 

Hogan 貼出以下的這篇學員心得

實在是有點兩難….

原因有二….

 

一是因為 

這篇學員心得的作者係來自其身分

既是網路行銷<行家>也是一位心靈教練

 

從他對課程的體會分享

相信,  很多人看了以後必然會是心動不已

然後

不知  , 該不該    去跟公司請假來上課

(因為

 今年只剩下本周四五的<平日班> (可按我)

可是

如果沒有好好把握~~~

這課程~~ 又要見好就收…………

內心可真是無比煎熬~~~~

 

 

第二個原因是

然而又想到Hogan於本文一開始

就提到的~~~

這位學員心得的作者---  是位<行家>

 

心裡又會想

~~ 有沒有可能~~

 其實~~

 本篇心得的這位學員根本是 Hogan特邀的<寫手>?!

 說不定 ~~

他連課程都還沒上過 ?!  ”

 

但是

你若是本站的常客必然知道的是

“  本站課程特色就是

   貼出的學員的心得分享

   全部皆為相關課程學員之所為  ”

 

….

到底是該如何是好

 

此時

Hogan 插話而道

好啦!

  不論要報名還是  報名-

  本周四五的 <說故事-執行師> (平日班) (可按我)

  你所得到,  或是失去的

  就是一個

  <認識自己> <發揮口才><開發潛能><進入無意識>

 <表達技巧><故事編排>….

  (至少 

      可以寫超過 30項 好處….)大好機會!

 

   如此而已…..

 

OK~~

一起來欣賞課程的學員心得分享

 

**********(學員心得)

 

就算再平凡的你,也能說出撼動人心的故事!!!

 

其實,

當初

在報名《說故事執行師》時,

我就知道這是一堂非常「操」的課程,

因為 Hogan 老師  早已經在文案上

「警告」來上課的朋友:

本訓練課程,

含有大量實作,報名前請三思!

 

Screenshot_2017-01-10-00-05-55_1

 

 

本來我以為

準備 23 個故事應該就夠用了,

但沒想到這堂課的進行方式,

完全顛覆 了我天真的想法……

 

我之所以---會想上這堂課,

全都是因為

Hogan 老師說故事的功力,實在太高深!

 

每次聽 Hogan 老師講故事,

都會有一種讓人   意猶未盡  的感覺,

而每次聽完的當下,

都會很想跟老師說:

 

  “ 再說一個、再說一個故事,好嗎?

 

就拿這堂《說故事執行師》來說好了,

Hogan 老師在這兩天的課程中,

就說了一個完全沒有重點

但卻極度具有吸引力的故事,

尤其

最令我感到佩服的,

Hogan老師    說故事的氛圍……

 

這就好像

你看了一場高潮迭起的電影,

彷彿進入了另一個世界中

你會隨著電影故事的安排,

而產生各種喜怒哀樂的反應……

 

對!就是這樣~

 

過去

我在說故事之前,都一定會先想好大綱、

以及

鋪陳整個故事的架構,

如果沒這樣做的話,我就會說不出好故事,

畢竟心裡沒有底,

說什麼故事 --- 都會感到虛虛的!

 

但在這堂《說故事執行師》

可就不是這樣玩的了,

在課程一開始,

Hogan 老師就不按牌理出牌的,

帶大家做了一連串好幾個潛意識練習,

這讓原本一定要事前準備故事的我,

見識到了----

什麼叫做:

 

        Let go

 

故事會自己誕生出來的~

 

是的!

也就是經過這樣的練習之後,

讓我學會了不需要事前準備

 

************(未完  待續)

 ps.

基於 我內心的良知, 我一定要告訴你:

1月12,13日! 

 

這是一門 值得大家 ~ 去跟公司請假~ 都要來的.... 

 

好漾的 <說故事執行師特種訓練 (可按我)

 

 

 

 (記得!  前一天晚上 早點睡!

  上課~ 一定 ipad   溫開水  ~

  記得~~~要帶杯子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