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0_01.11.22    20170110_104117  

 

(承前篇)(可按我)

 

從前篇,  不難看出的是

本篇學習心得的作者很是用心

就連 Hogan上課時輕描淡寫帶過的<技術>

(如何  

把假的故事,  說得~~ 聽來像是真的之技巧.)

 也都被他  在課後的 <追問>….)

 

 2017-01-10_01.11.22

 

這時

更讓人期待他的上課學習心得的<後篇>

不是嘛….

 

*********(學員心得   分享繼續)*******

 

 

 

 

(承前篇)(可按我)

 

在課程一開始,

Hogan 老師就不按牌理出牌的,

帶大家做了一連串好幾個潛意識練習,

這讓原本一定要事前準備故事的我,

見識到了----

什麼叫做:

 

        Let go

 

故事會自己誕生出來的~

 

是的!

也就是經過這樣的練習之後,

讓我學會  不需要事前準備、不需要鋪陳編排、

就能讓內在原本存放的故事抽屜,

自動生出----屬於自己獨特的精采故事!

 

 

(ps.   故事抽屜?!  

        坊間有本月刊 有提過,  可是, 怎麼做?

 放心~~  

書本-提供知識.... 咱們的訓練課程- 提供技術!)

20170110_104117

 

(pps. 最有力量的話語 ?!      

     很好!  

 

  咱們的訓練課程- 提供 最有力量的<咒語> !)

 

 

 

在每個人的潛意識中,

都蘊藏著許多精采的故事

只要你懂得---如何去喚醒它們,

它們就會在最適當的時機出現、

並讓你說出膾炙人口的故事~

 

所以,

你已經準備好要喚醒你「潛藏已久」的故事了嗎?

 

在你的生命裡,

總會有幾個好故事,是可以像電影般的,

拍出各種讓人產生喜怒哀樂的片段,

同時  也可以讓人進入到你的世界,

享受你那獨特的生活體驗……

 

而這樣的體驗,

就好像我每次在聽 Hogan 老師說故事時,

現場產生的奇特氛圍一樣

那是一種人們渴望聽故事的氛圍、

同時 

也是一種滿足好奇和慾望的上癮過程,

當你產生這樣的反應時,就代表故事的力量奏效了……

 

而當故事的力量--奏效時,

你就會發現每個聽眾的眼神,

彷彿都在懇求你:

 

 再說一個、再說一個故事,好嗎?

 

就好像這堂《說故事執行師》的課程裡,

最讓我感到驚豔的地方,

就是

我從原本只有 23個故事可以講,

但到課程結束時,

才發現

被我挖掘出來的故事,居然超過 15 個以上,

而且

是只在短短兩天課程裡就做到了!

 

在這裡,

我要特別感謝 Hogan 老師

開了這堂 <說故事-執行師>的課程,

除了

讓我對於故事的理解---大開眼界之外,

同時

也讓我知道說故事---有趣和好玩的地方~

 

我相信,

未來

我一定還會創造更多精采故事的!!!

 

*************(全文完)*************

Ps.

說真的

要不是 , Hogan是這門訓練的講師.

 

要不然

當看過這篇心得的作者- 心靈教練 林哲瑋老師 (可按我)

林哲瑋

 

 

他的心得,  將本訓練~~~介紹得如此生動 吸引人” 

(~~

   我幾乎要把 吸引人”, 說成~~~ 勾引人 

因為, 真的寫得太好了 ~~~~)

 

就連我自己 

都很想要報名-我自己的課程 ^^!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