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calm-and-try-hypnosis 

!  是滴~~^^

你沒看錯~~~

繼續~延續了 2016年的回饋大家的做法!

 

2017

報名NLP專業執行師 訓練

依然 

繼續贈送

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課程(可按我)

 

只是

這樣的優惠名額非常有限~~~

所以, 又會如同去年一般

一旦贈完~~ 優惠就截止喔!

 

而且

許多上課的學員會驚訝地, 發現:

怎麼贈送的催眠課程講義~~~

  竟然 NLP課程教材~~

  還要來得厚重啊~~~~^^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終於上到了

期待已久的Hogan老師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這堂課老師雖然是用送的,

但是

沒想到

課本竟然比NLP的課本~還要厚重,

前後把整個催眠師執行催眠的流程腳本

都清楚的整理與呈現,

真的顯示Hogan老師的用心與奉獻,

在這裡

真的要好好謝謝Hogan老師不藏私的傾囊相授,

讓所有想要入門的同學,

可以有這個機會很有系統的,

有範例的學習催眠技術。

 

其實

我在其他地方, 也有上過其他催眠的課程,

算是有過一些基礎,

但是 

在這堂課中,

我發現

其他地方所沒有的,

Hogan老師把整個催眠執行的過程

很清楚的流程化,

從一開始的<術前晤談>

就很清楚明瞭的告知個案~~

有關催眠的正確知識,

以掃除個案對於催眠可能會有的誤解與害怕,

並且

確認個案期待得到的目標,

使催眠體驗的成功率在一開始就大幅提高。

 

第二個<感受性測試>的部分

也是其他課程鮮少著墨的地方,

上過課後

才知道原來感受性測試的目的跟原理

跟我原本想像的不一樣,

它是讓催眠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接下來

催眠誘導、深化、導出的部分,

Hogan老師講的各種腳本

都列在課本講義中,

連進入深層催眠狀態後的正面指令

都有現成的範本,

這讓初學者可以很快的上手,

真是非常有設計非常系統化的一門實用課程。

 

上完Hogan老師的催眠課程之後,

讓我對執行催眠引導與協助個案改變

提升自我或戒除習慣

有非常大的幫助。

 

過去對於催眠有著一些錯誤的認識,

但從此課開始,

我即將成為一個合格的催眠執行師,

我相信

這個技能

將可以讓我幫助到更多個案,

在情感婚姻當中的相處更加美好。

 

*************************

 

PS.

想要免費得到本訓練? (可按我)

也可以單獨報名本課程~(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