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_1485312853337   

 

在去年底的耶誕假期, 以及, 今年初的平日(周四周五)

於這兩個<特別>的時段,

Hogan開辦了嶄新的訓練課程

     <說故事執行師, 初階班> 訓練(可按我)

 

對於沒有任何NLP與催眠基礎的學員們

對於這樣的<特種訓練>, 是感到.<大開眼界>!

 

對於學習過NLP與催眠的學員們

則是對這樣的<特種訓練>, 感到<大呼過癮>!

 

原來

NLP<巢狀迴路>  以及 <故事>的應用

竟然, 可以這樣的<出神入化>!?

 

使得三天兩頭

就會有人詢問  這訓練是否會再次開辦….

(而且, 不要再開辦在…. “特別的日子 XD)

 

索性

Hogan 1/12 那天做了個內部調查(如圖)

做個  於台北,高雄再開新班的意願了解……

 

2017-01-25_11.31.43

 

 

看了這樣的熱情反應….

我想, 新班應該是會再開一班了~~~

 

只是 

Hogan的行程幾乎滿檔

要開辦在何時….

則需要  再細思考再做安排了…………..

(其實

這訓練的進階班”….

更是很多人一直在期待著啊!…..)

 

<說故事-執行師, 初階班> 開課資訊

有進一步的說明之前

 

請稍安勿躁….

 

繼續欣賞  這訓練課程的學員課後心得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自己只是個平凡人,

  哪能有什麼轟轟烈烈故事,能跟別人說。」

 

「故事不是說給小孩聽的嗎? 大人講什麼故事呢?

 

「浪費錢,說故事還要花錢學,

  我來教你,學費只要一半XD

 

這是我跟親朋好友提到,

我花錢去訓練如何說故事所得到的反應

沒關係,

這篇就讓我分享,兩天的課程中我的所見所聞吧!

 

課程一開始,

老師讓大家-解除心防,並且要學員間互相練習。

有些人,開始覺得不安,

大家才初次見面,

我的心事,為何要跟陌生人分享呢?

 

但隨著老師生動又有趣的引導,

大家逐漸放下心防,

與周遭不認識的新朋友,分享自己的生命記憶

 

有些是印象深刻的美好記憶,

儘管故事中的腳色,你已經叫不出名子,

甚至  笑到噴淚。

 

有些往事讓你心碎不已,就彷彿心在淌血,

以為貼上名為"時間"的紗布,傷口會自然癒合。

沒想到

這塊遮掩傷口的紗布,

會在幾年後的一堂課程中被緩緩的撕開,

才發現---原來傷口還在流血。

 

有些同學,

甚至相互擁抱,撫慰彼此曾經受傷的心。

 

原來,

這是一門教你表達的課程,

也是一場深入內在的探索之旅。

 

除了

個人故事的探索之外,

Hogan老師也循序漸進的

教會大家如何將故事---鋪陳得精采生動

讓他人在聽你說故事的同時,

彷彿穿越時空,回到故事(或是  事故)的現場,

隨著感受故事腳色的心情起伏,

甚至

感受到場景中的風吹草動。

 

關於這部分,

在課堂中

老師的那吊盡聽眾胃口的驚悚故事,

就是最好的示範了

(有上過課的同學---都懂)

 

而兩天之中,有兩個技巧,最讓我驚豔 !

 

其中一個

就猶如電影"全面啟動"一般,

將聽眾帶入一層又一層的故事中,

聽者以為只是在聽幾個零散的小故事,

其實

講者已經默默地把最想表達的故事

包裝在最底層,完全無痛的銷售給對方。

 

另一個技巧,

則是可以在一段的閒聊當中,

透過講故事的方式,讓完全不認識的兩個人,

在幾分鐘內,就能建立彼此的熟悉感。

 

當然

課程內容之豐富精彩,

短短一篇文章實在難以描述,

這讓我

對於Hogan老師的其他課程更加的期待囉,

 

謝謝老師這兩天的悉心指教,

我會好好地在生活中操練的!!

 

***********(未完  待續)

 ps.

想加入 我們的學習之旅?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