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 大腦手冊  

許多來到本站瀏覽文章的朋友們

(甚至  還包含我們的學員)

總是會對於

過去  這些年

Hogan所講授的特別訓練

像是

催眠式語言溝通術-HLS (學員心得-可按我)

心智潛航術-NMs (學員心得-可按我)

艾瑞克森催眠-初階執行師訓練(學員心得-可按我)

影響力講師研習會-ISS (學員心得-可按我)

甚至是近期的

說故事-執行師訓練(學員心得-可按我)

 

無不  感到好奇….

而且,

越看以上來自課程學員們的上課心得

是越看越好奇~~~~~~

 

有些人

甚至,還會寫信來,詢問Hogan

何時  還會再開新班?

 

Hogan對於大家的熱情邀約,

自是感到開心~~ 

同時

對於沒有多餘的時間空檔,

來安排這些訓練課程

也是有些無奈…..

 

不過

對於沒有多餘時間

來安排開辦這類特別訓練的狀況

Hogan倒是想到了個 好點子”…

 

在進一步為大家說明這點子以前

還是

先請大家 

欣賞我們課程的學員心得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當學習過四天的NLP初階課程」

打從心裡的喜悅,

在這邊

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在這四天當中的學習心得。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

打開FB端看裡面-大家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時,

無意間, 發現在一個連結裡

出現了~~

NLP課程」贈送「催眠課程」……

這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點了進去,

就連結到HOGAN老師的部落格,

又一個不小心,

看到部落格中

每張照片裡的學員們

開心學習的過程, 與彼此間的互動,

心裡,有個聲音:

「你, 也可以成為照片中快樂的一員」。

這時,

我也想依循著心中的聲音-去做,哈哈!!

又因為

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在職場上工作,

並沒有收入來源。

當自己坐在電腦前面

不斷開啟又關閉課程的部落格時,

發現自己

在與內在的自己對抗,與爭執不下時,

總算提起勇氣, 跟老公說並邀約他

一起看HOGAN 老師的部落格,

當老公陪著我一起看完時,

再次提起勇氣,可否讓我去參加呢?

(當時,心情七上八下,

因為我很想參加啊!! 哈哈~~)

 

他二話不說的回覆我,

好啊!!你就去參加,

問問該如何報名跟學費, 要如何繳交。

就這樣……故事就開始囉!!

 

HOGAN老師的結緣與同學們的結緣
學習旅程的開始,

這就如同新生入學的第一天,

對於陌生的環境,

人事物都保有非常好奇角度去面對,

尤其是

對於要站在台上的老師,

更讓人有一股莫名的好奇與期待。

果然,真的沒失望

第一天課程中:自我介紹裡,

認識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同學,

這讓我深深感受到HOGAN 老師的魅力

吸引了各地的同學來台北上課。

在課程中

HOGAN 老師運用他的所學的NLP技巧,

配合生動的演出,讓同學們印象深刻。

 

四天的學習課程當中,

體認到很多時候,

通常自己都是處於

「找不到方法」、「用錯方式」、「表達錯誤」、

「訊息不完整」,

而導致很多事情處理的並不夠完善,

加上

如果

「情緒控制」上面,

無法做好調整與修補,就很容易迷失自己,

然後

與家人、朋友間產生種種問題與誤解。

以上這些問題,

在這四天的課程當中,

經過HOGAN 老師的經驗分享

與「NLP」的實際操作,真的讓收穫滿滿。

 

學習「NLP

真的不僅可以先幫助到自己,

還可以在幫助自己的同時,

相對的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達到利人利已的功效。

最後,

我也要分享HOGAN 老師,

你的收費--真的是【佛心來的】,

因為

我知道

許多其他老師的上課方式

都沒有像HOGAN 老師這樣的生動活潑。

真的感謝老公

給我參加這個課程的機會,

也謝謝老師細心的指導,

真的真的真的 ~~四天收穫很多。

期待,

下回課程的精彩內容!!

 

*************(未完  待續)

 

 台北假日班/台北平日班/高雄假日班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