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70319_173943    

 

如果

你在報名學習NLP之前

本身已經是 相當卓越突出

那麼

學習並運用 NLP之後

你將會變得更加意想不到的出類拔萃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這是我第一次學習NLP,

在之前

先學過附送的催眠師西瓦心靈術的底子之下,

發現 :

學NLP就能理解像是潛意識之類的概念,

有打底的感覺.

 

在學NLP以前,

我一直會覺得這樣的技術

是否就像教練技術一樣,

是一個需要一些工作經驗

學起來, 才會比較簡單

或是比較有幫助的技術,

一個學生 來學NLP,好像在越級打怪,

抱著同時在當週禮拜天

就有研究所剛開學第一個導讀內容要繳交的我

這樣膽戰心驚、蠟燭兩頭燒的

度過了初階2天的訓練,

發現---  NLP根本超級上手呀!

 

在2天學完以後,

我走在路上、回到家裡、

在研究所上課,

都很自然就開始練習度測識人

雖然還沒到很熟練,

像是聊天的時候, 會分心去觀察對方,

但是發現

還是能掌握到一些眼睛線索、話語線索…

NLP是非常生活化、且很實用的技術,

即使是催眠和心靈術, 我都還沒時間練習…。

 

在兩天當中,

我感受到很幸運

第一次學NLP

就遇到Hogan,

尤其是事業上很厲害的朋友Luke口中推薦的,

而這次班級也很活潑,

大家會不斷提問,

Hogan老師就不斷的無私傳授額外的補充,

感覺非常實在又紮實。

 

我在許多部分, 也學得很快速,

像是需要內視覺的<事中>, 覺知人稱觀點,

或是視覺回憶、視覺建構、

甚至是

“!耶-歲-萬-萬-國-中-一-統-義-主-民-三”

 

對想像力豐富的我來說

都很有趣, 也很快上手,

印象最深的是

度測現場示範練習,

全班一起觀察台上的學員,

雖然

有許多明顯的線索

當下能夠判斷對方想到喜歡與不喜歡的人的狀態,

但是我一直會去思考,

如何 在生活中

該如何抓住這些線索,

或是還有沒有更多更細微的線索,

這或許都需要不斷練習吧!

 

很訝異的是,

當週一時回到研究所之後,

感覺跟人互動時比以前自然,

可能是  我會不經意的去呼應、

契合對方的語言與行為模式,

我會注意到 台上的老師一直撥頭髮、

還有 同學的手勢、說話聲音大小、

他們是正在內心對話? 還是觸覺?

甚至會意識到

我跟對方心的距離, 是多遠多近?

去思考

我想和對方保持什麼樣的距離?

這和我在學的教練、口語傳播,都很相關,

甚至之前

一個同學說 她 感覺跟我很像!"

結果週四下課,我跟她一同吃飯,

她又說了一遍

"我感覺跟你,是很類似的人"

 

而且

我邀請她看一個Youtube影片時,

主動叫我坐過去她那邊一起看,

她和我靠得很近,

對於一直不太習慣被肢體接觸的我,

現在也比較不介意了,

反而  會去思考這些狀態、

會不經意契合對方,

並好奇-能夠契合到什麼程度?

 

NLP讓我又增加了一個思考系統,

這原本都是我很弱的部分,

比方會誤會對方的話語等等,

但是

現在我能夠找回這些線索,

靠著情境、行為模式,去改變這些狀態,

非常有用!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完整版的訓練 ?

 

2017年 你還有最後的兩場機會。

 

<NLP專業執行師 訓練, 12天   超值回饋版>

台北 假日一班 3/4 梯次 (額滿)
台北 平日班         3/9 梯次 (額滿)
高雄 假日 班       6/10梯次(尚有名額)
台北 假日二班 7/29梯次(尚有名額)

 

加贈 
1. 國際催眠執行師 訓練     (僅限 前26名)(可按我)
以及 
 2. 西瓦ESP 終極潛能系統 (僅限 前26名)(可按我)

 

 

 

P_20170319_1739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