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03-29-09-26-52_1  

 

對許多初次接觸NLP親和感技術的學員

最難忘的回憶之一

 

應該就是

在課程結束後

在課堂之外

第一次 和對方  秘密的 進行 肢體映現”…

那種 有點緊張 

又外加 心跳微微加速的心情….^^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故事...

 

某僧侶 路過一條大河,

看到一個醉漢在岸上喝酒

旁邊有披斗篷的女人,

僧侶想, 那醉漢是從酒店帶女人出來…

 

突然, 有人掉到水里,

僧侶一看, 慌張呆住不動,

結果--看到那醉漢跳水救人

一起上岸,

女人把披斗篷摘下,發現是醉漢的母親,

而酒瓶裡裝的是水

 

上了這兩天的課程,

加深了詮釋陳述的了解

然後

講述視覺,聽覺,感覺型的差別,

 

我們都像透過自己的鏡頭看事情,

Screenshot_2017-03-29-09-26-52_1

 

鏡頭裡的濾鏡

可分別替換成V.A.K表象系統,

鏡頭換成濾鏡V系統

他的畫面-看起來像什麼,

 

鏡頭 也可換成A或k系統

畫面看起來, 又像什麼,

 

信念或個性也可以是濾鏡

鏡頭裡換上不同信念或個性的濾鏡,

鏡頭看出去,又會變成什麼?

 

表象系統不同看事情的感覺 也不同,

會有不同的詮釋

 

這也是陳述需要發揮的地方

我覺得

人很容易對事情做詮釋

(好像自己腦波低,  也說別人腦波低...)

 

接下來

是呼應與引導

個人覺得

模仿對方動作, 容易不自然或被發現,

改用交叉映現比較簡單

當配合對方的頻率,呼吸,眨眼,笑,

他手揮一下,我手動一下

頻率對了, 容易融入對方,

相同的氣氛動作, 慢慢同步

發現對方

跟自己動作有點像,我應該就會開始引導

但我還是模仿動作,

看對方的眼睛講話,

然後, 

用眼角餘光-看身體的動作,進行模仿,

比較不容易被發現,

雖然, 我感到蠻難的,

還是努力練習,

希望能練到----沒有破綻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完整版的訓練 ?

 

2017年 你還有最後的兩場機會。

 

<NLP專業執行師 訓練, 12天   超值回饋版> (可按我)

 

 台北 假日一班 3/4 梯次 (額滿)

 台北 平日班         3/9 梯次 (額滿)

高雄 假日 班       6/10梯次(尚有名額)

台北 假日二班 7/29梯次(尚有名額) 

 

加贈 

1. 國際催眠執行師 訓練     (僅限 前26名)(可按我)

以及 
 2. 西瓦ESP 終極潛能系統 (僅限 前26名)(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