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04-01-12-28-09_1  

這些年

NLP的應用,

能夠變得越來越容易, 越來越普及

除了

坊間

 NLP講師們的講授與分享

另外

還要感謝學員們的NLP上課心得分享唷!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個案資訊:

因家庭因素長期有抓頭髮的習慣,

想尋求方法解決
性別:
年紀:國中三年級

 

一開始,

先與個案培養「親和感」,

透過大約半小時的閒聊當中,

與妹妹建立彼此間的「親和感」,

這半小時中,

她聊到她喜歡動漫。

(心裡OS :

蝦米……動漫,

有記憶以來,

漫畫是我最不喜歡的書籍,

哈哈!為了幫忙她,唉!!

只好假裝自己好有興趣喔!)

 

藉由動漫真的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很奇妙的,

運用了NLP第一堂學習的方法)

接著

在聊天過程當中,

不免也帶入了呼應導引

嘿嘿!!

在越來越奇妙的聊天狀況下,

無意間

從對方的眼神中---觀察到線索

發現在對談當中,

妹妹的是眼睛, 一直處在視覺的回憶下,

 

(當下心想:

她應該有很多不好的回憶,

存放在他幼小的心靈中,

當時心中

閃過HOGAN老師上課的畫面和聲音,

HOGAN老師說 :

可以不用過於探究對方內心深處的事情,

可以只針對事件….

於是, 請她用代號來代替  即可。)

哈哈!!

此時,望著妹妹,我說 :

我們來處理掉你最想要改掉的習慣,

好嗎?”


「親和感」真的建立的不錯,

當下, 她立馬回答 :「好」……………………

故事開始囉!!
HOGAN
老師上課有交代,

操作之前

一定要再三跟對方確認 :

  “ 要不要清除? “

 

因為很重要,所以我也問了三次。

操作開始,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外操作,

心裡有點驚驚的

但還是得忍住,鎮定。

請妹妹 :

閉上眼睛,深呼吸 ~ 吐氣 ~~

聽到你所聽到的、

看到你所看到的、

感覺你所感覺到的……

 

(還要注意自己講話的語調

跟注意對方的情緒起伏,

因為要特別留意T1T2的收放)

安裝完負面心錨,

(妹妹的0~-10分,她給自己  -5)


接下來,

做正面心錨,

妹妹給正面  +10
再接下來,

最後一步驟(化解完成後,

我再詢問妹妹的分數
她的回答是 :

     ……+5  !!!!!

 ( !!~~~~~)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完整版的訓練 ?

 

2017年 你還有最後的兩場機會。

<NLP專業執行師 訓練, 12天   超值回饋版> (可按我)

 

 

 

 台北 假日一班 3/4 梯次 (額滿)

 

 台北 平日班         3/9 梯次 (額滿)

 

高雄 假日 班       6/10梯次(尚有名額)

 

台北 假日二班 7/29梯次(尚有名額) 

 

 

 

加贈 

 

1. 國際催眠執行師 訓練     (即將  贈送完畢)(可按我)

 

以及 
 2. 西瓦ESP 終極潛能系統 (即將 贈送完畢)(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