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馬車

 

在我們的 NLP專業執行師 <初階班>課程

從許多學員的回饋與分享

得知….

<-模式>是讓大家感到簡單而讓人驚艷<有效>

<心錨>單元的連續操作

則是讓大家

操作得….不亦樂乎    驚喜連連~~~

 

就好像 疊疊樂~~~~^^

 

疊疊樂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NLP心錨

參加NLP的課程前

知道有「心錨」這東西,

卻不知道

心錨的威力--如此厲害而有趣,

不用告訴對方我經歷的事情過程,

幾分鐘的時間,

像被點了仙女棒似的~

南瓜變馬車、灰姑娘變公主 啦!

 

疊疊樂心錨

無敵感動 !!

原來一切都是祝福、祝福、祝福

不再分離呆傻~ 加油覺醒開工了!

 

第一次安裝「熱情心錨」時,

彷彿回到以前,

彷彿再次經歷當時的過程、心情、熱情、

與當時的高峰經驗

 

在測試時

感到的是更深層次的「感動」,

原來當時的經驗裡,

表層意識裡有熱情、行動力,沈澱下來,

更深刻的是感動。

 

第二次安裝的是「開心心錨」,

彷彿回到以前、看到、聽到、感覺到,

那些情境是如此的鮮明美好,

原來我以為的開心--不只是開心,

更多的是愛與被愛的感覺

(不純! 完全不純!  ^^

 

當兩者重疊在一起時,

瞬間置換至全新境界、全新感受,

那滋味是如此奇妙,

彷彿  神聖恩典降臨,

彷彿  這就是天堂了。

我心感動啊,

突然之間

領悟到過去這些美好的經驗

是為了帶到帶到新生之地、

再次創造、經驗更多的美好,

不是為了耽溺在過往的時光、

不是呆傻的

把無能為力、分離與孤單的感覺

給信以為真。

 

無敵感動~~~

原來一切都是祝福、祝福、祝福

不再分離呆傻加油覺醒開工了!

 

 

解除心錨

解除負面的情緒,

天啊,可以如此輕鬆優雅?

 

在安裝負面心錨時,

我才知道

那負面的情緒--比我以為的更強烈,

下心錨的那邊的耳朵--瞬間耳嗚,

一種窒息、呼吸短淺的感受湧現,

情緒指標---負到爆表了!!

 

當安裝正面心錨時,

我發現和負面的情緒相比,

那正面的經驗--相對弱掉了,

根本無法改變什麼吧!

於是

我的伙伴再幫我安裝另一個正面的心錨,

如此一來就變成疊疊樂心錨啦!

 

當正負心錨交會的同時,

沒有老師形容的… 

那種龍爭虎鬥、電光火石、眼淚直流、熱能破表,

當運用疊疊樂心錨的力量,

瞬間把負面情境蓋台,

甚至

對原有狀態, ⋯⋯沒有感覺了?!

 

甚至

出現疊疊樂的情境和對話 !

 

當我再次回想負面情緒時,

好像那是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了,

而且,

那些情緒強度模糊了、消散了

這是什麼高科技法術嗎?

不是,

這是技術叫「NLP心錨」

 

想學,請找Hogan老師報名。

 

想體驗 ?

歡迎來找我囉!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完整版的訓練 ?

 

2017年 你還有最後的兩場機會。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12天   超值回饋版> (可按我)

 

台北 假日一班 3/4 梯次 (爆滿)

 

 台北 平日班         3/9 梯次 (額滿)

 

高雄 假日 班       6/10梯次(尚有名額)

 

台北 假日二班 7/29梯次(尚有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