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08-01-00-58-40_1  

 

(承前篇)(可按我)

 

 

有人說

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

 

我們的訓練

則是可以讓你-- 

  特別快的-- 回到那些快樂的時光 !

    而且

 是好多  好多  好多….. !  

 

(而且

 還是  潛意識選的喔~~~~~)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這次

我在催眠個案的時候的腳本,

除了

是依照老師上課要求的內容外,

我自己突發奇想---另外加料  !

 

在個案  回溯完三個快樂的時光後,

在說<正向暗示>的話之前,

我請個案

將剛剛回溯的快樂時光

所帶給自己的正向情緒---珍藏在自己的心中,

以後  每當自己需要正向能量時,

心中就會自然湧現這些幸福快樂時光

所帶給自己的正向情緒與能量。

 

不知是否

是因為這樣加料的原因,

我的個案  跟我說,

她這幾天

都會在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不自覺  開心的微笑起來,

因為發現

自己不自覺的微笑,

她才意識到自己---變開心了!

 

而學姊也是因回憶開心感動許久。

我會想要加碼這個腳本---

是因為,

我覺得

一個人  好不容易

回想起過去三段美好的快樂時光,

應該要善加利用,就這樣導出,  太可惜了,

所以

我要個案珍藏這些回憶

所帶給自己的正向情緒,

以後當個案需要的時候

(比如,  遭受挫折心情低落時)

讓潛意識幫忙

將這些正向的回憶--浮現在心頭,

讓個案可以適時藉以---汲取正向能量,

排除負面情緒,我這樣做對嗎?

可以嗎? 有副作用嗎?

 

 

(Hogan 編按:  當然好啊!

這是<後催眠建議>應用的極佳例子唷! 

 

至少

我目前這樣加料實驗的結果,

個案一連開心好幾天,

我也替他們感到很開心!

 

眾親友期待我

    

            功力大增,  造福鄰里,

因此

更加期待

接下來的課程

能再學到更棒的技巧---幫助大家

 

******************(未完待續)

pps,

不好意思. !

<> 高階催眠執行師課程….

 

<假日班> 7/8 梯次, 早已額滿, 拍謝!

<平日班> 9/7 梯次, 還有名額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