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令  

 

有人說 :

人生處處是修行, 生活處處是道場. ”

 

那麼

對於我們所面對 

且賴以生存與成長的社會

或許 

可以說是最佳自我修行/試煉道場

 

重點是

你有一套操作準則實踐工具箱?

 

說不定….

這裡的NLP….

正適合著 

還在尋求不斷自我超越的你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2016是我人生一個很大的轉折點

 

我退伍了。

對於一個職業軍人,退伍是惶恐的,

我們沒有社會上所需要的技能,

我們沒有適應社會的條件,

我們的年輕時間給了部隊,繁忙亂,

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思考所謂的未來。

 

直到那一天終於來了,

退伍令到手的那一天。

雖然   這一天始終會來,

但是真的來,衝擊很大。

 

有一段時間茫然無措,

出國散心--也去過,

接觸過很多身心靈,

當下似乎感覺到了一些甚麼,

也激勵了一下自己,

但是過了一小段時間,

似乎生活又依舊...

依舊只是這樣。

 

一直到遇到了 Hogan老師。

當初

只是在網路上看到老師的招生訊息,

為了搞懂老師在上甚麼課,

我還特地去查了一下NLP是甚麼...

 

!!  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但是,這東西要怎麼操作呢?

上網路書局查了一下關鍵字:「NLP

跳出了一大堆書,

自己收了幾本,

很勤勞的挑燈夜讀,

卻似乎一知半解,似懂非懂。

 

真的有江湖說的這麼神奇?

 

這個期待的心,

一直到了Hogan老師上課的那一天,

謎底解開了...

就是這麼神奇!!

 

老師講述的內容,

表達的方法讓我覺得非常受用,

對於同學五花八門的問題

也能一一解答,這讓我很驚艷,

不同於一般的授課老師,

這需要多扎實的基本功夫,

多少的自我體悟,跟多靈巧的臨場經驗,

才能用這麼輕鬆自然的方式,

解答大家心中的疑惑!!

 

第二天的NLP執行師基礎訓練,

最後說到了 <~模式>

晚上回去就實做了一下,

我設定的畫面,

是我在辦公室--常常被靜電--電到怕,

出入門口

都要拿衣服鋪著手才敢開門。

 

!

就用這個--來試試看吧。

我設定的第二個畫面

是我用輕鬆愉快的心情淡定的

用空口轉開帶鏡店的門把,

好的,開始了!

~~~了幾次之後

 

禮拜一早上,

因為要去訪視  從裡面開門出去,

一直到出去

上了車才想到---

我剛剛開門沒有用衣服墊著?!

就這麼自然而然的--開門出來,

一點都沒有遲疑!!

 

每次上完Hogan老師的課,

回家總會思考很久。

老師看起來信手拈來的話語,

常常打進我的心靈深處,

感覺上有甚麼被啟動了。

 

例如

老師上課說到

「先處理好心情,再處理事情」,

恰到好處的時間點,

這句話深深震撼了我,

決定要當作我的座右銘了!!

 

或許

我沒有很好的文筆

來描述上Hogan老師的課的感受,

但是

追求身心靈--這段時間以來,

所沒有的充實感及真實感,

在課堂當中都體驗到了,

確實,

有些人在生活中茫茫然;

有些人似乎知道些方向,卻沒有方法,

這個時候,就是需要一個啟發,

一個引導,一個新的嘗試,一盞明燈,

如果

有這樣的機會,

有機會接觸到這樣的老師,

就應該毫不遲疑的好好把握,

因為

人生只有一次,

時間是一瞬間一瞬間的過,

過去的不會再回來,

在這個當下,

我們值得---給自己最好的學習及體驗。

不是嗎?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NLP學習改變的蛻變之旅?

 

今年只剩 

1019梯次, 平日二班(可按我)

 

明年加開

0113梯次, 假日一班(可按我)

 

pps,

好消息! 

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 12天訓練

贈送:

1.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訓練(國際雙認證)

2.西瓦ESP終極潛能系統 2天訓練

延長至2018年6月底止!

(老話一句, 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