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3_191237  

 

這些年

Hogan的所有訓練課程,能夠如此受到歡迎.

在沒有任何商業廣告的宣傳與包裝之下

卻依然

能夠 班班額滿  甚至 爆滿

以及 來自各方的肯定與好評.

 

我想

最大的原因- 是來自於學員們

主動的分享熱情的推薦介紹!

 

就是因為如此

Hogan 才會感謝在心

用實際的行動-來回饋我們的學員們

 

就像是

今年1223

即便有錢,你也未必能參加的

<自我催眠教練>課程(可按我)

 

因為

這門課程,只送給我們認真的學員 !

 

以下即是

我們的學員,

參加<自我催眠教練>課程的心得分享

 

* 補充說明

上回的12月 23號的<自我催眠教練>課程

開放報名-- 不到10分鐘 , 30個名額 , 即時秒殺!

 

當時,

有許多學員, 因此 擠不進來.

於是, Hogan 決定 明年 2月 28號

再舉辦一次<自我催眠教練>課程.

 

明年 2月 28號 這場

Hogan  又再準備了 40個名額 -- 只給咱們學員

想要免費參加的學員們

請留意本站  最新消息!!!

 

 

以下即是

 

我們的學員,

 

參加<自我催眠教練>課程的心得分享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在這一天自我催眠的課程中,

重新對催眠,有了新的一層認識,

個人雖非從事相關心理治療等領域的工作,

但自從學習了NLP的課程

對於自我的內心,有了更深一層認識與了解。

而在高階的課程中,

老師向全體學員示範催眠的音檔,

我至今仍然用來放鬆自己的情緒、調整自己,

使自己心情與潛意識

恢復平靜原有最佳的狀態,

也提升了自我覺察力正面的情緒能量,

先感謝老師為我們內心,注入好的循環,

提拱了好的資源。

 

在課程結束後,自己也不斷的在思考,

在課程上的學習

如何運用在自己的生活,

在接下來的人生旅途

要如何運用在自己身上,也如何幫助別人;

 

而利用自我催眠靈擺

(真是有趣與潛意識溝通的工具)的技巧,

我想

對自己本身有想要調整改變

以及

達成自我預設的目標,

提拱了一個有效的輔助工具,

深深感覺---獲益良多,

謝謝老師--這次用心舉辦的課程,

給老師一個大大的掌聲。

 

PS:隨著慢慢和身邊朋友、

同事介紹NLP催眠等相關的訊息與應用,

讓越來越多人,產生了興趣,

有機會,再幫老師多招生!

讓更多人能改變自己,達到自我成長的效果!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2018一月13梯次,即將出發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贈送>

 

西瓦心靈術<贈送>

 

自我催眠教練<限量贈送>

 

20171223_191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