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5_101052  

 

於一般的生活經驗

對於 贈品”,

總認為是商業包裝手法的附加

因此

總讓人覺得  贈品的價值, 似乎是 可有可無

 

然而

2017—2018

Hogan 為咱們的招牌訓練-<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又免費附贈了

<IHF國際催眠執行師-初階班>(可按我)

<西瓦ESP終極潛能系統-初階班>(可按我)

 

光是以上兩門訓練的價值

在業界

課程合計費用, 就已是3萬左右

 

再加上

還能免費複訓, 高雄,台北兩地補課

無怪乎

有人會說 :

 

能夠參加到Hogan老師所舉辦的訓練課程

  真的是三生有幸 ! ”

 

若再加上

限量贈送的獨家課程 <自我催眠教練>課程 (可按我)

我想

學員們興奮的叫聲, 滿意的笑容

已是必然可期的了…..^^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上了羅倫老師Hogan老師催眠課程後,

更加深印象,

且在私底下,

幫朋友曾使用過快速催眠誘導,

她們都說好神奇,以及對催眠的迷思都解開了,

真的!  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催眠=睡覺,

或是認為催眠可以做違背道德的壞事,

沒想到---催眠是不能控制對方的。

 

<腳本自動產生器>的部分,真的很重要,

它很容易帶入自己或他人---更清楚了解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利用它所引導出的目標,

也比較具體與細微。

這方法真的是占很重要的角色!!!

 

還有每當進行催眠深化

就感覺自己

一聽到 更放鬆 進入的--更深更深….”

馬上又掉下一層感覺很微妙。

 

學完催眠後,

有錄一段自我催眠的錄音,

常常播放每次聽完--都會感覺很有能量,

精神都超好、

眼睛也很明亮視野好像開闊了。

 

這個對於我工作上幫助很大,

因為常常沒自信--也很容易逃避,

但是最近我意外發現

我在台上講話,

沒像以前那麼緊張,

聲音也沒有抖的這麼誇張了。

所以

跟潛意識催眠講話--真的很有用。

 

雖然

催眠是老師佛心來著--送我們的課程,

但老師們

都講的非常仔細還有實際操作--更加深印象,

意外發現----瘦身催眠

剛好可以

搭配我們公司體態雕塑的產品一起用,

效果加倍,也帶來很棒的業績,

真是萬分的感恩感謝。

也期待未來的我,可以幫助更多的人得到改善。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報名?了解詳情?  (可按我)

★國際催眠聯盟(IHF)/催眠執行師認證課程 ( 2天版)

課程日期:

台北 平日班 1/31(),2/21(

新竹 平日班 4/16 (),4/23()

台北 假日班 4/14(), 4/15()

高雄 平日班 7/19(), 7/20()

 

上課地點:

台北班台北市 (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  

高雄:  高雄 (捷運-三多站附近)

新竹竹北 (高鐵-新竹站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