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80107_172759_vHDR_On

 

我們的訓練課程總是讓人-”驚呼連連”!

招牌課程- NLP專業執行師不說

限時限量的自我催眠教練不提

光是 西瓦心靈術的練習

就已讓學員-驚艷不已 !

 

再過幾天

我們就要啟動於321

西瓦心靈術的<平日班>課前line團練

 

2016-11-30_03.33.13

 

 

還想要報名的朋友們

快搭上我們的學習列車喔!’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期待已久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意外以[西瓦心靈術]做為起手式。

當老師傳來阿法波音檔,

打開瞬間只聽見--答答答~~~

我兩隻貓   瞬間彈開,面露驚恐,

自己也覺得這甚麼東西呀!

 

第一次練習100倒數到1

沒想到-這麼困難,這麼容易分心!

搭配音樂多練幾次之後

發現,

閉上眼睛,數字放大  且越來越清晰,

而且  過程中思緒還能保持清晰。

 

真正到上課時候,隨著老師指引,

進入深層阿法波,

沒想到

能這麼快速放鬆,意識清楚,

(不是睡著的那種放鬆。)

 

正好  上課那兩天,

身邊有朋友

為了上台演說心情忐忑不安,

我上完課

用錄音方式錄了一段31法」,

雖然看不到本人,

但專注聽聲音指引,

有時候

反而  更能進入狀況。

現學現賣-馬上練習之外,

也想知道,用在沒上過課,

甚至不知道甚麼是西瓦心靈術的人身上,

會有甚麼反應?

 

他後來  跟我說,

聽著錄音照著指示,

內心緊張感消除非常多!

意念增強!心志堅定!

 

演說當天他自信地上台,

反應相當熱烈!他非常開心!

聽到這消息我更開心!

 

我學習的東西能幫助到更多人,

這樣的學習太有意義了,

加上這朋友因為工作關係,

長期精神緊繃,隨時都像刺蝟一樣,

聽完錄音指示之後,

我明顯感受到

他整個人放鬆許多,

說話方式變得較為溫和,

神情與氣色意外地顯得平靜和紅潤。

現代人因為工作和壓力關係,

貝它波  時時刻刻發散強烈訊息,

小小調整,藉由阿法波練習,

藉由上課學習,

以及朋友最直接的回饋,

西瓦心靈術不但簡單易上手,

重點是效果立竿見影,

也不會讓人覺得花招過多。

 

上完課到現在,

我持續練習<做夢控制>,我太會做夢,

而且夢境架構與場景都非常清晰,

甚至次感元也都很清晰。

現在持續做著<夢境紀錄>

就跟看戲劇一樣,有趣之餘,

也試著了解潛意識

想透漏甚麼訊息給我,

兩天的課程受益良多啊!

 

******************(未完  待續)

Ps.

3/21, 3/28  西瓦心靈術/平日班(可按我)

 

Pps.

想要免費得到? (可按我)

 

P_20180107_172806_vHDR_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