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80314-121719_1  

 

如何與潛意識互動 ?

了解那個

既熟悉又陌生, 深層的自己,

 

聆聽來自….心海的消息”?

 

那就是…..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今日的課程,

覺得很新奇也很好玩,

因為是第一次接觸靈擺這個工具,

完全沒有想到

靈擺也能拿來做為偵測潛意識的工具,

在上Hogan老師的課之前,

學習最多的部分,

不外乎是塔羅、占星之類的占卜系統,

一直以來

對於靈擺總是抱持懷疑的態度,

常認為是人為操控的因素居多,

然而今日實際操作後,

覺得還蠻神奇的,

在開始使用它的時候,

看到潛意識給出的訊號而擺動的靈擺,

真的覺得有種不可置信的感覺;

在問問題的時候,

則是真的親眼看見---靈擺就這麼定在那,

猶豫不決--是要擺動還是不擺動,

但當真的很誠心誠意的--跟潛意識做完溝通後,

靈擺就會開始擺動了,

整個覺得這真的好神奇 !

很開心--透過這樣的工具,

跟潛意識建立更好的溝通,

覺得真的是很棒的經驗。

 

今日問潛意識,

「無論我問什麼問題,你都會告訴我真話嗎?」,

 

看到潛意識在那邊一直堅持不說的時候,

其實當下真的納悶

 

為什麼

這個問題這麼難回答呢?”

 

我到底

做了多少刻意忽略的行為了呢?

後來花了些時間,

不斷的問潛意識同個問題,

然後一邊在心裡跟潛意識說,

這答案真的對我超級重要,

拜託---給我個答案,謝謝。

 

重複了好幾次後,

看到靈擺--開始動了起來,

真的覺得--有種感動的感覺,

覺得好像是過了個什麼重大的關卡,

而且最後的催眠暗示,

真的覺得,

其實

潛意識真的對我很好,

因為三句話--催眠暗示語,

它都很快就認同了,

我想

就如同上課時對潛意識說的,

是時候該做改變了 ! “

 

因此潛意識才會如此快速的

通過那三句催眠暗示語吧!

希望--我能成為更棒的人。

今日的課程,

很謝謝老師認真教學,

以及辛苦準備了筆記本及靈擺,

這樣的贈送課程

真的太值回票價了!

 

************************

想要加入

我們(NLP&催眠)學習團體?

 

想要免費獲得 <自我催眠教練>課程?

 動作要快!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