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02-09-01-59-38_1  

 

NLP的學習,

若能

切實應用所學/所知/所能,於日常生活之中.

 

那麼,參與NLP的專業訓練 ,

將會是 :

 

一分的學習,

  可以是萬分的、終身的收穫 ! “

 

在學習過程中,

班上的同學的互動氛圍

將會是影響你於NLP的投入與專注……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會有這次的練習,

我覺得最大的原因

是來自於Hogan老師獨特的上課方式,

除了

幽默風趣,並且 不時地演練,

促成了<平日班>的凝聚力,

大家 每天一起上課,一起吃飯,

甚至 各自成立了群組,

都是為了要讓自己的所學

不只是留在上課而已。

事前老師出的考題,方向指引剛剛好,

不會讓大家覺得困難到絕望,

也不會簡單到讓大家太放鬆。

但是,緊張感是一定會有的,

畢竟

許多人不知道已經幾年沒有考過試了。^_^

 

因此 我們這一組,

Mia成立了「快樂小組」,

召集了一群學員進來,

在認證考試的前一天,

大家一起吃飯後,就到了我的辦公室空間,

先從筆試的項目--開始討論,

從最簡單的<表象系統 VAK>

一直討論到後來---令人頭昏腦脹的<米爾頓模式>

從初階班的講義,討論到了高階班,

真的覺得有一種

「啊!終於搞懂了」的感覺,

因為

往往上完課後,講義就擺在一邊了,

真正會再拿出來翻的經驗,其實少之又少,

但是因為 Hogan老師 已經先凝聚了大家的情感,

主動學習的大家,

願意有場地的,出場地、

有筆記的出筆記、有經驗的出經驗,

大家相約聚在一起練習,

才有了美好的結果。

 

常聽到

「上課沒用,是因為下課沒用.

「學習後要複習、複習後要練習,才不會沒有出息.

 

我們當天

也演練了所有的術科技術,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從屬等級調整」

因為我是受試者,

一開始Angel引導我,到了靈性層面時,

不知不覺地,換成了海洋,簡直是無縫接軌。

 

在這個練習中,

我最初的目標是在年底

團隊有30家穩定營收的分店,

但是經過了每一個層次,

到了靈性層面,再回到環境層面時,

我居然感受到了100家分店的盛況。

Hogan老師真的教的很好,

因為即使是同學間不熟的練習,

都能因為老師詳盡的流程,

使NLP的技術,產生很好的效果,

因此,課後的練習,

真的很重要,而且 很值得!

 

****************(未完  待續)**************

Ps.

入門NLP的最佳途徑 :

NLP專業執行師/初階班(四天版):(可按我)

 

台北平日:

 

4/18(),4/25(),5/2(),5/9(),

 

台北假日班 :

 

 5/26(),5/27(), 6/9 (),6/10(),

 

高雄平日:

 

7/19(), 7/20(,8/2 (), 8/3 ()

 

pps.

本站的臉書粉絲專頁: (可按我!)

 

Screenshot_2017-02-09-01-59-38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