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80922-012001_1 (1)   ㄏㄨ

 

於昨日

Hogan於個人臉書上

寫道 :

 

如果說,因著某項NLP技術,

改變了這位

曾經擔任保險業務員的NLP講師的一生,

還使得他

因此,在NLP培訓界,

一待,就將近是 20年,

而且,表現得 還算 <可圈可點>

 

(那會是什麼 NLP技術? )

 

重點是

若要講授這項NLP技術,

要找到比這位NLP講師 ,

教得 還要更 <出神入化>的,

那就 不大容易了........

日期 : 9/27 (周四)

地點 : 台北市

名額 : 個位數

報名連結: (可按我)

 

https://nlp4u168.pixnet.net/blog/post/460462775

 

 

而在昨晚

Hogan即收到一封詢問mail ,

信裡, 詢問道 :

 

  學了 NLP

    就可以 應用在業務能力的提升嗎?.

……”

 

我想了想

便簡單的幾個字, 回覆了他

而我也知道

這樣的回覆, 會使得他 好奇

想要報名參加下周四的課程的….

 

 

**************(本文開始)**********

 

NLP 是什麼?

NLP 是神經語言程式學?

NLP 是大腦操作手冊?

NLP 是快樂幸福的寶典?

NLP 是.......

 

如果

只是上述這樣的解釋

要如何 能讓人接受

NLP是可以應用在業務能力的提升?

 

或者

我們先不用在定義上 去花時間著墨,

而是運用一個簡明的業務行銷的例子

來作為說明與解釋

 

說不定

版上的各位讀者,

還會因著這例子的啟發

而對於 眼前的NLP,

有了不同的感受與註解! 

 

索性

就舉個

業務員最常遇到的準客戶十大反對問題之一的

 

 我覺得

(某產品, 比如: 保險)太貴了!”

 

我想

版上的諸位讀者

不妨 也試著假想一下

自己如果是位業務員

面對眼前的準客戶 對你這麼說 :

 

我覺得

(某產品, 比如: 保險)太貴了!”

 

假如

你是一位保險業務員, 要如何回應呢?

 

Hogan作進一步的解說以前

如果, 你扮演一位保險業務員

你的回應,是 :

 

! 沒關係, 保險也有便宜的!”

或是

 

! 我們保險還可以 作分期,

   可以半年繳, 或是 季繳, 甚至月繳…”

或是

 

沒關係, 我們先規劃看看,

  才知道 你的保險需求是多少?

  說不定, 保費不會很貴 …”

 

或是

, 那你的預算是多少? “

 

或是

 不是 保險太貴了,

是你的生活/生命的價值,太高…”

如果 ,

你的反應都是以上這樣,

不用頭腦思考,

只是背話術式的處理準客戶的反對問題

你大概也會聽到的是

準客戶用話術式的回答, 來拒絕你!!!

 

想想看

你的準客戶, 每天有多少的業務員會找上門

然後, 用著千篇一律, 不用頭腦的<話術>

對付他們

這情形,就好像

讓你的準客戶

每天都在進行 ROLE PLAY(角色扮演)的話術訓練

而且,準客戶因此 還一天比一天進化”^^

 

但業務員卻還是用著

一二十年前 老前輩們 代代相傳的反對問題處理話術

卻想要來說服 進化再進化的準客戶.!?

 

如果是這樣,

你不妨 可以考慮 報名參加

9/27 (週四)NLP訓練一日營 (可按我)

….

*****(未完  待續)

 

***************************

如果, 還是等不及!?  想要知道?!

大家可以於本篇 留言

或是

在我的臉書文章 留言

 

#中秋佳節,闔家平安,慶團圓! 我要看續篇!

 

留言人數夠多, Hogan就繼續寫下一篇! ^^

下一篇,

續篇之文章標題,

叫做 :

 

NLP業務行銷【米爾頓模式】深入研究篇(I)

 

想看下一篇, 記得! 請留言: ^^

 

#中秋佳節,闔家平安,慶團圓! 我要看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