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2_180229  

這幾年, 在台灣

NLP能夠如此迅速的擴張

伸展至各行各業

 

原因之一

不外乎是

許多的專業人士, 將其所學的NLP

融合至其專業,

進而

更加NLP的名聲與效益

帶進了大家的生活

 

就像這兩年

於台北的<假日班><平日班>

幾乎我們每個班級

都會至少有一位心理師

或是物理治療師或是醫師

報名參加我們的訓練課程

使得 NLP身心調適的助人運用

有著更大的發揮空間…..

 

就像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NLP跟我有一個很奇妙的故事,

幾年前

我調到以前上班醫院的分院院區,

上班的時候

閒來無事,  最喜歡看書,

我借到一本NLP的書,

照著步驟, 我也試著設定目標。

然後

最後設定出來的是---[出書]

 

好巧不巧,

兩個月後

我就遇到我後來的編輯,

我照著書中, 教學步驟寫出來的計劃,

對編輯毛遂自薦,

結果他真的願意幫我出書~

 

 (所以

新書要有進度,可能要再寫一次NLP)

這次學了才知道

原來就是從屬等級的技巧。)

 

此後,

我也很少再把書拿出來看,

直到我的一位好友問我 :

 

[有堂NLP的課, 好便宜的,要不要參加? ]

 

因為那個時候

我就上網看到Hogan老師的課了,

因此, 對方一邀約

二話不說, 立刻報名!

 

我之前學習過SER

(somatic emotion release身體情緒釋放治療)

是屬於物理治療中,

利用徒手治療處理身體與情緒的療法,

對我來說, 徒手技巧很熟悉,

如何利用交談, 帶領個案

卻是令我苦惱,

NLP的課程,  補足了這一點。

 

每個人身上都有很多故事,

每個故事, 都讓每個人如此獨特,

SER是從身上往內找尋自己。

NLP則給我們很多工具,

讓你從不同時空、不同角度、

不同高度---重新檢視自己,

甚至

可以改變個人歷史~

因為你記憶中的[歷史]

僅是事件,是你賦予它意義,

只要改變你對他的看法,

歷史即跟著改變、

未來的你, 也會跟著改變。

 

就像大家最愛的一句

 [地圖並非疆域 the map is not the territory]
這在SER中一樣有提到,

生活需要我們探索,

不要把自己局限在平面的地圖中,

學習從遭遇的事件裡

彈性的面對與學習、感受,

地圖會擴張、疆域會更豐富精彩~
也希望我能因此

有更多工具幫助自己、幫助別人~

也非常感謝佛心的Hogan老師,

課程  充實又不虛華,

真的非常推薦  給大家!

 

**********(未完 待續)

 

Ps.

 

想要趕上 

 

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 12天課程

 

贈送 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課程

 

這樣的最後優惠專案..(可按我)

 

 

 

 

 

請儘早報名卡位!

 

 

 

2018/10/27  台北假日梯次

 

2019/02/13  台北平日梯次

 

2019/03/16  高雄假日梯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