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5631452-1115255229_n

 

<自我催眠教練> 一日訓練,

原本是在去年底推出, 

Hogan打算要收費的訓練課程

 

但為了鼓勵

學員們能努力運用所學NLP與催眠,

儘早完成 NLP/催眠認證的程序,

以取得Hogan簽發的證書.

便將一日的訓練課程,

改成了<只送不賣>的獨門訓練.

 

就這樣

一連開辦了四個班次,

(三個台北班次,  一個高雄班次)

已送給了一百二十多個學員.

雖然如此,  仍然是 <供不應求>.

 

為了能讓我們更多的學員受惠!

Hogan 便決定在明年 103號和6,

再加開兩個班次! 

 

請有意免費獲得此獨家課程者,

把握以下機會 (可按我)

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  12天課程 (可按我)

贈送

<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課程  (可按我)

贈送(隱藏版)

<自我催眠教練>     1天課程  (可按我)

 

 

然後, 期待之餘

先來欣賞本訓練的學員心得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現今

在培訓界

大概除了Hogan老師,

還沒有老師會這麼佛心。

我們學完NLP, 拿到NLP專業執行師證照之後,

老師「贈送」兩天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讓我也順利拿到<催眠執行師>證照,

有機會-- 可以成為了催眠大師。

 

不僅如此,

Hogan老師還額外贈送給取得證書的學員們

額外一天的「自我催眠教練」! (可按我)

NLP有興趣的朋友,

請一定要密切注意今年老師開課的時間,

把握機會,

搶報Hogan這老師會被秒殺的NLP課程。

 

於今天的<自我催眠教練>課程中,

老師再更進階仔細拆解,

如何進入深層<自我催眠>的要領:

 

<自我催眠>最重要的是意圖

而意圖受制於潛意識,

潛意識的力量,

比意識還要更強大

我們無時無刻都在跟潛意識相處,

受潛意識左右,

然而,  我們要如何跟潛意識溝通呢?

 

今天

Hogan老師就送我們一人一條水晶靈擺項鍊,

可以透過靈擺, 和潛意識進行溝通,

讓潛意識 老實說

Hogan老師逐一教我們靈擺溝通與使用方法。

 

有了攜帶方便的靈擺項鍊,

又學會<自我催眠>的技術,

以後

當對自己本身有想要調整改變

想要達成自我預設的目標,

都可以跟潛意識進行親近的溝通,

潛意識告訴自己---最真實的答案。

 

有了這個媒介物

可以幫助自己,

可以幫助到別人,

這一切

真是感恩---能跟Hogan老師學習啊!

 

******************(未完  待續)

 

Ps.

 

  

 

想要趕上

 

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 12天課程

 

贈送 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課程

 

贈送 自我催眠教練       1天課程

這樣的最後優惠專案???..(可按我)

 

 

 

請儘早報名卡位

 

 

 

2018/10/27  台北假日梯次

 

2019/02/13  台北平日梯次

 

2019/03/16  高雄假日梯次

 

 

1535631452-111525522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