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81208_173236_vHDR_Auto1544355533739   

 

今年 (2018年度)

NLP暨催眠<應用年會暨公益講座> (可按我)

歷經兩個全天, 

來自11,由我們的學員們

義務登場講授的講師們的精彩展現

129日傍晚 , 畫下完美句點 !

 

今年

我們所選定的兩個公益機構, :

(1)    樂活育幼院 (可按我)

(2).台灣世界展望會(可按我)

本次活動,   總共募得 總善款 227,065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 

 

這兩天的講座, 

因著兩日不同的講座內容屬性

兩日的講座場地, 我們選在不同的地點

(首日的講座風格, 偏向舞台華麗

次日的講座風格, 偏向溫馨親切. )

 

今年的講座,

計有 17位好朋友,

他們這兩日有事, 雖無法前來,  

但仍熱心捐款,在此一併感謝!

 

而這兩天的精彩講座

要感謝我們的學員-曼曼

在她的網誌『曼曼流浪旅行日記』(可按我)

她為此兩天,做了精彩的文字紀錄

 

此外,

我們的學員-如希的臉書粉絲專頁

『如希Lucy的奇幻旅程』(可按我)

則是記錄下這兩天的精彩影像片段

 

於是

Hogan將上述兩者的文字與影像

聯合整合編輯於下 , 供大家回味~

 

不僅 給大家 留下愉快的回憶

也留給這兩天無法前來參加的人,

更多的想像空間囉~~~  

 

***********(講座首日  轉載分享於下)********

 

期待許久的「應用年會暨公益講座」終於到來了,

在Hogan老師精心的安排下,

在京華城完成了這圓滿的一天!

 

今天的我們,真的很幸福

 

給予愛心捐款的同時,

還能享有五位講師們的精彩演說,

我想這就是「子禎老師」所說的:

回到當下,感恩你現在所擁有的!

 

講座正式開始前

Hogan老師先來個開場白

以揭開今日講座之<序幕>

(影像檔連結  可按我)

 

 

 

12/8之前,

我對「應用年會暨公益講座」的期待是,

好奇講師們會將

NLP如何結合在其他不同的領域或生活中呢?

 

12/8之後,

我對「應用年會暨公益講座」的轉變是,

滿滿的感動與感恩

 

究竟是什麼

讓我有了這樣的轉變呢?

看下去就對了 ......

 

今天,我認識了一個一直以來對自己不離不棄的好朋友

今天,我才知道好朋友該有一個被重視的名字

今天,我才明白原來我的名字不只是「曾凱瑜」

因為您 ......「勢強老師」

(影像檔連結  可按我)

 

 

 

所以,我得以認識我的另一個名字,

他的名字是「OOO」(潛意識)

在聽完您的講課之後,

我對「OOO」既是心疼又是不捨

同時更是感恩

您讓我知道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事,

謝謝您!

 

帶著OOO來到NLP與談判 ...... 

凱瑜聽著課的同時,

他也跟著一起學習

「添榮老師」說著談判,

就像是在提點我,

人生總是會遇到談判,

既然要談,就要知道可以怎麼談?

首先一定要有「穩定的情緒」

談判前,要先「建立規則」

「對的人」談判(不讓局外人插手),

還要計算自己的「利益成本」

因為利益成本攸關你的「時間與金錢」

在清楚自己的籌碼下談判,

做的不是把餅切大,而是達成雙方協議

最後最後,

「永遠不要讓對方知道你的底線」

 

話說,

凱瑜最不會談判了,一講到談判,

不是腦袋一片空白,

就是帶著情緒處理,

以至於談判技術二二六六

假如,

凱瑜未來要改寫不會談判的局面,

該怎麼做呢?

嗯,說簡單不簡單,

說難嘛,也不難,

這話怎麼說呢?

取決於我能不能擴大我的地圖瞜?

 

該怎麼擴大地圖呢?

那就來到

「子禎老師」的 假設前提,打造超強NLP

想成為「會談判的人」

就要先讓凱瑜跟OOO(潛意識)開會

先說出目標是什麼?

學會「添榮老師」今天教的談判技術(明確具體化)

 

想像自己達到目標時:

看到:

我帶著情緒穩定的狀態跟人談判

聽到:

我聽見我的聲音心平氣和的面對對方

感覺到:

我是有能量的

並且看見我帶著足夠的資源跟對方談判,

同時用自己當下

所擁有的思考我現在能怎麼做

當我相信我是有能力談判的時候,

我就會得到我所相信的,

而那個相信,

就是我會和平且順利的談判

其實,

我要的從來就不是把餅做大,

而是和平的達成雙方協議

 

說了那麼多,

不管是潛意識的名字也好、

談判也好或者是假設前提 ...... 等等等,

這些都意味著我

擁有足夠的資源幫助自己,

......

「如果這世界,NLP消失了」 ......

(怎麼辦?!)

 

意外插曲!

Hogan老師為了要串場這個主題

即興的利用現場環境

變了一個魔術"隱身術

這魔術實在是太.....即興了

哈哈..

(影像檔連結 可按我 )

 

 

 

 

接下來,

「浚哲老師」

(影像檔連結  可按我一下)

 

 

帶著我們玩一個九宮格小遊戲,

分別是把以下這些內容填寫在九宮格上

火災要帶走的三樣物品、

你最喜歡的三件事、

你最愛的三個人

然後刪減到一個,

再刪減掉兩個,

再刪減掉兩個,

再刪減掉兩個,

再刪減到一個,

最後留下一個

當時的我 ......

一邊刪、一邊掙扎,

投入在其中,

突然覺得自己殘忍,

我哭了 ......

 

怎麼樣也刪不下去啊 ......

回到理智中後,

再看看主題

「如果這世界,NLP消失了」......

嗯,我想,如果是那樣的話,

還是把 NLP 留下來

我消失好了 ......

 

 

當要總結 12/8

的「應用年會暨公益講座」核心

 

Teresa老師」的NLP魅力表達溝通立馬派上用場

 

「應用年會暨公益講座」要點:

 

1.   鉤子:

有什麼樣的好康是既可以助人,

又可以學習,同時如果你想站上舞台,

還能有一群觀眾聽你說,別懷疑,

那就是Hogan老師辦的「應用年會暨公益講座」

2.   重點:

助人助己,互助合作,一年一次,就在此刻!

3.   論證結構體:

利人、利他、利己!

4.   呼籲行動:

捐款只要一年比一年多一些,讓我們一起做愛心

 

今日「概括和結尾」要點

 

。感謝:

感謝Hogan老師、五位講師、工作人員、

捐款的各位、來聽講座的夥伴們,

因為有大家的付出,才有今日圓滿的呈現

 

。概括總結:

感恩所擁有的,正因為大家都是懷抱著感恩,

所以有了不凡的今日

 

。留下活口:Hogan老師的學生們,

          記得一年一次難得的聚會啊!

。金句諺語:我要說的不是金句諺語,

但,卻是我今日收穫最感恩的一段話,

在此,與各位分享!

(黑子老師的分享)

 

你現在過的日子是

100年前皇帝過的日子,

甚至是比皇帝高級很多呢!

(以前的皇帝有舒服的馬桶嗎?

有柔軟的棉被嗎?

有冷氣、有暖氣、有手機嗎?)

 

(換個框架看世界,你會發現自己擁有的真的很多!)

 

 

最後,分享子禎老師

https://www.facebook.com/lucy2017start/videos/320641668756508/

分享的歌曲_

日本大叔樂團夢想激勵感人音樂

(影像檔連結 可按我)

 

 

 

**************(講座 首日紀錄結束)********

 

*********(講座  次日紀錄~~請按我 )*****

 

P_20181208_173236_vHDR_Auto

 

1544348204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