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546584345183.jpg

上個月下旬

NLP專業執行師/高雄平日班剛結訓.

 

昨天

則是NLP專業執行師/台北平日班 的結訓

不時 總有學員私下問 :

 

“ Hogan老師

您教導NLP, 快要20個年頭…..

講授過的班次, 已經不知有多少梯次…..

會不會  有些膩啊?  “

 

H ogan的說法是:

是啊!

真的講了好幾年, 講了不少遍… ”

  ㄟㄟㄟ….

依你看

  我在上課的時候,

  像是那種 講了很多遍, 有倦怠的樣子嗎? “

 

看過Hogan講授NLP課程的學員們

其說法 ,

大致都是 :

 “ 完全都不會啊? ”  (很標準的回答)

 

重點是

Hogan在課堂上

看到學員們 因著NLP的技術操作後

 

能量變強!  狀態變好!  眼神有光!

 

Hogan又要如何能不對自己的NLP

 

感覺到 HIGH~~~~~^^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蛻變,轉變,改變]

 

2018

可以說是我人生中,

改變最大的一年,

從六年多前開始,有了失眠的習慣,

再加上母親中風的長照壓力,

讓我身心出了些許問題,

看了許多身心科都無效,

只能靠藥物來解決問題。

  

四年前,母親過世,

以為身心問題可以解決,

沒想到,人過世了,

問題卻在身心留下後遺症,

每到了天氣劇烈轉變,

情緒就會莫名低落,

跟身心科醫生討論,

結論是

天氣會影響人的情緒,

只能靠藥物控制情緒跟助眠,

其他暫時無解。

  

在機遇之下,

接觸到了NLP

因為自身心理疾病,

看了許多心理治療的書,

NLP也是曾經研究之一,

買了坊間許多相關書藉,

所以對許多坊間很多操縱人性的課程,

不太認可,

例如:

把一群人關在小房間,然後大呼小叫,

叫你改變,叫你積極,

一群人哭的死去活來,

然後

一群人再互相擁抱說

你是最好的!  “  課程。

  

一直認為,這些技巧,

是操縱人性最弱一環,

曾經聽信朋友介紹去接觸類似課程,

結果上完第一堂課,心裡非常不舒服,

當場走人,錢也不要求退,

從此認為這個課程團體

是操縱人性的課程,

當然介紹我進去的朋友

從此也形同陌路。

  

當時,

認為NLP也是這樣的課堂氛圍,

上課前 我再三確認,

再詢問身旁上過這個課程,

是一群正能量的朋友,

評價都極高,才放心報名,

不過,心中還是跟自己說,

如果是操縱人性的課程,

準備上完第一堂課就翻臉走人了。

  

沒想到,

上完第一堂課,

我主動跟Hogan老師提問,

請問

還有更高階的課程嗎?

 

這堂課,

沒有任何哭天喊地,

沒有任何撕裂叫破,

只有技術討論,

只有知識探討,

從此對這項心理技術, 深深入迷。

  

學習了這些知識,

運用在自己身上,

改變了個人歷史,

經過實驗,

受天氣影響心情的莫名低落

己經消除,

再運用一些課堂上的技巧,

只要缺少正能量,

可以對自己 <> 一聲的補充正面能量,

目前  體重己經跌破99大關,

來到98

(以前  體重從120

 每次減到99,  就一直瘦不下來)。

 

這是業配文嗎? 算是啦!

但更準確的說,是我的心得文
NLP 有那麼神奇嗎?

那要看老師啦~~

 

***********(未完 待續)*********

Ps.

想加入我們?

新的年度(2019)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首發 三梯次:

臺北 平日班 2019/03/06
臺北 假日班 2019/03/09
高雄 假日班 2019/03/16

(以上課程, 均是免費補課與複訓

並贈送 <國際催眠執行師> 初階訓練!(可按我)

(送完為止! )

20181217_121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