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

對我們的課程

總是感到好奇的是 :

 

沒有商業廣告的賣力宣傳

為何  我們的課程常常是班班額滿!?

 

甚至

一旦有新課程推出 , 幾乎都是秒殺” !? 

 

像是這樣的提問,

Hogan總是語帶感謝的回答道:

 

幾乎

 都是來自舊生的推薦

 就是

 因為這樣,

 我對我們的學員們, 也總是特別大方...”

 

(這句話

 只有我們的舊生, 最能體會…..^^)

 


在加入

我們的NLP學習旅程之前

一起來欣賞學員心得吧!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參加NLP專業執行師課程之前,

其實 

我是先報名Hogan老師的催眠課程的,

因為我在大學時

看了前世今生的書籍,

一直對於治療用的催眠跟回到前世

一直相當地著迷

那時看了坊間很多的課程,

就屬Hogan老師的費用最親民,

所以選擇參加.

 

之後  才發現 :

催眠的世界也不是如此簡單,

要走向治療  在台灣更是困難,

不過當時,上課的學長們

都推薦我要來上NLP

光是可以解決一堆疑難雜症就很吸引我了。

 

初階班

利用心錨改善了我的密集恐懼症

或是遇到討厭的事物,

也可以利用~模式把它淡化

中階班時,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改變個人歷史

跟時間線的調整,

不管是修正自己的歷史

或是調整時間線,

更改成適合自己的生活並舒服的模式,

我都感受到學費早就回本的感覺…

 

之後

在幫個案調整時間線時,

可以感受到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

都有很多黑暗面跟不願回憶的歷史,

每次練習的過程中,

都可以感受經驗值的累積

才是最快可以活用的。

 

感謝迪士尼策略

讓我知道我的事業可以更加壯大,

並且可以協助先生把事業做得更加有聲有色,

也讓我對未來更加有企圖心

 

高階班後設模式米爾頓模式,

其實讓自己的眼界與腦力

都有被開通的感覺,

以前的自己喜歡追根究底,

問不到想要的答案就咄咄逼人,

現在運用米爾頓模式

反而給自己----更加開拓的選擇,

並接受別人的回應。

 

我覺得NLP的宗旨

就是每個決定背後都是有正面意義的。

而在NLP裡面

我覺得最受用的是

初階班--親和感的建立,

不要去預設  不行 別人不喜歡

別人不會理你等負面感受,

少了這些阻礙,

其實  真的心想就事成了。

 

***********(未完  待續)

Ps.

想加入我們?

新的年度(2019)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首發 三梯次:

臺北 平日班 2019/03/06
臺北 假日班 2019/03/09
高雄 假日班 2019/03/16

(以上課程, 均是免費補課與複訓

並贈送 <國際催眠執行師> 初階訓練!(可按我)

(送完為止! )

 

20181217_121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