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8081709311

 

每一年

Hogan總會推出一項新的訓練課程

用以自我挑戰 不要自滿於現狀

年年都能不斷超越與前進!

(就像2019,

 則是推出了 臼井靈氣--初傳/專業執行師(可按我))

 

之前

有許多叫好叫座的課程

則是因為 Hogan的行程近乎滿檔

不得不在一段時間之後

就會暫時下架, 以騰出新的時段

來安排每年上架的新課程

 

雖說如此

Hogan總是在我們的招牌訓練---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裡

不時地補充  講解

那些已不再推出的訓練課程裡

其中  精彩的技術/招式

 

比如說

說故事-執行師訓練裡(可按我)

Hogan會講授

如何運用巢狀迴路”…..

迂迴…困惑....對方的意識分析判斷

進而 

對潛意識進行嵌入指令….

 

而以下這篇NLP心得

即是我們一位現為資深導遊的學員

在NLP的課堂上 ,

聽了如何運用巢狀迴路”…..傳輸  嵌入指令之後

就想出了一個故事…..

 

(全文轉載於下)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1548081715623

 

老師不好意思;

昨夜大雪多困一天剛回來,

中間一堆事,還沒來得及寫心得報告,

直到現在才交:

 

首先,

我想先跟老師分享一下

我自己想的一個故事

跟一個在網路上看到的故事,

最後

再講我的NLP學習心得:

 

….     

….

每次,

早上我們在遊覽車要集合開車時,

都會提醒他們 :

是不是  東西都有拿?

在國外掉東西的話很麻煩,

在日本也許可以找得到,

但是要拿回到你手上

要經過  一番波折…..”

 

然後我繼續說:

在幾個月前,有一組團員,

  他是個爸爸帶一個4歲小孩,

  當他們在淺草觀音寺--這個行程

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這位爸爸突然匆匆忙忙跑過來

跟我說:

「小林啊!我的佳能照相機  不見了!」

我問他:

「你掉在哪裡呢?!」

他說 :

 就在那個人來人往的仲見世通商店街,

 

 當時眼看已經要開車前往台場了

 

 我就跟他說:

 「那應該找不到了吧!

  而且在那地方---各國的人都有,

  那台相機又這麼貴重」,

 

當時

那個爸爸就跟我說:

「小林啊,其實那個相機,沒多少錢,

3, 4好不好,

但是裡面的照片已拍了三天了,

那是再怎麼樣也找不回來的」

 

 其中他講了一句話

 打動了我….

 

他說:

「用錢能夠解決的,都不是大事,

最怕花了錢,都還沒辦法解決

 

他繼續說 :

 而且不瞞你講,我是個單親家庭,

長年在大陸工作,小孩在台灣四歲而已,

給瑪麗帶,結果沒想到

中文不太會講!菲律賓話倒蠻會講的

 

我聽了以後跟他說:

「好啦!明天你們去迪士尼樂園,

 你幫我出電車票錢,我專門過去幫你找!」

 

結果,

他非常阿莎力的說:

 「什麼電車票錢,不管有沒有找到,

   我都包個大紅包給你」。 

 

我聽了以後,就答應去幫他找;

隔天,我就在仲見世商店街,

問商家,請問遺失詢問處在哪?!

 

他們就用手指跟我比 :

在前面,前面⋯⋯”

 

我就一直走到前面,

過了一個大燈籠的雷門,

過去以後發現

  哪有什麼遺失詢問處啊!

   派出所,烏龍派出所,

   兩津勘吉在哪裡呀!

 

但是,

我還是非常認命的進去,

果然  正如我所料,

他就叫我寫報案三聯單,

當時我心裡就想:

寫這個有什麼用?!

 就要回台灣了,寫這個有用嗎?

 

但是,

我還是非常認真的寫,

突然寫到一半時,

我看到警察局的櫃子上

有一個綠色的背包袋,

當時我就很大膽地跟警察說:

「幫我看看裡面,是不是一台佳能相機

 

其實

我也就瞎猜的!

那位警察摸摸頭就走過去了,

當他打開袋子,

裡面果然是一台相機 !

當時,我心中就有底了!

我就說:

    「這相機是我團員的!

 

警察就說:「那你怎麼證明呢?」

我就打開相機,

數位相機都有一個液晶螢幕,

我就按,按、按……按到有一張,

你看:

「這張相片是我團員和他小朋友,

 他們現在人在迪士尼樂園,

 中間那個比耶---是我!

 

警察對照一下,於是相機就找回來了!

 

所以

我對著眼前的團員們 說: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如果你要掉相機的話,

記得,先要找我  拍照!

  哈哈….

 

其實

我要表達的是

1日本要掉東西很難,但找回來更難  

2用錢能夠解決的都不是大事,

最怕是你花了錢還不能解決,

譬如:  你的親情、友情跟健康  

 

還有

3提醒客人---  要阿沙力 ^^

 

**************(未完  待續)

 

賞文至此

各位讀者,

是否看出故事裡

咱們這位學員... 所隱藏的意涵” ?!

 

 

Ps.

 

想加入我們?

 

新的年度(2019)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首發 三梯次:

 

臺北 平日班 2019/03/06
臺北 假日班 2019/03/09
高雄 假日班 2019/03/16

 

(以上課程, 均是免費補課與複訓

 

並贈送 <國際催眠執行師> 初階訓練!(可按我)

 

(送完為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