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5_180503  

<靈氣>,無關乎宗教信仰,

無論你是信, 或是不信.

就是 <> !

 

<靈氣> 是一種生活實踐 !

 

它是當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定期應用

我們就會回歸到<和諧>狀態,

一種既與我們的<內在和諧>

也與我們環境的<外在和諧>

 

此時,

靈氣不再只是能量,

不再只是一種運用能量的方法,

而是一種實踐…..

 

有點抽象?!

所以 ,

還是來看我們上課學員心得 --–最實際.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Hogan老師運用高級NLP的技巧<大運動場>

讓我想到黃蓉炒的

[玉笛誰家聽若梅] 這道好菜之後,

 

 

 Screenshot_20190225-180236_1

 

這位大師

還有甚麼法寶,  值得我深挖呢?

 

一接觸<靈氣>的課程

當下其實是很緊張的,

畢竟  第一次接觸到

這麼靈性方面的東西,

難免

會聯想到宗教或是氣功的法門之類。

 

然而

在第一天完成<靈授>的的當下

就覺得身體很溫熱,

周遭有一股氣--包圍著我。

讓我聯想到一部漫畫"HUNTER'

教主角念能力的師傅

為了能讓主角迅速入門,

用強制開啟的方式

將主角的氣場---全部打開。

 

<靈授>讓我聯想到的這個情節。

 

然而

<靈氣>是一種天地之間的能量,

你只是藉由這個能量

進入你的身體--幫助自己,

或者  能量充滿時,  可以幫助他人。

 

這又讓我想到一句廣告詞

[先講求不傷身體,再講求效果]

 

靈氣

不就是等於X保肝 XD

Screenshot_20190225-180305_1

 

因為在做靈氣之前

都會唸一段<祈禱文>

這個文一念,

你的意念---

清楚知道你將把靈氣導向何處,

接下來

只要放鬆就好,

讓靈氣自然的流動。

 

回到家裡之後持續做

發靈法、靈氣浴、

有時我有空檔--就雙手做<合掌冥想>

在不方便的情形下

就用<冥想>的版本。

 

持續下來

結果對我的身體--產生某些正面的影響。

睡眠的品質改善、

而且精神比以前好很多。

 

後來

當我跟別人--分享靈氣的使用心得,

也有一些人有興趣想了解,

我就順便幫他人做了一些;

每個人的感受各有不同。

然而

對我而言--都是很好的。

 

現在這些正向的改變

讓我更有心--去持續維持這樣的感覺。

這得要感謝Hogan老師。

 

*************(未完待續)

 

ps.

 

目前

 

<台北平日班><台北假日班>

 

均已無檔期開課!

 

 

 

 

目前 只能加開 :

 

<台北週三平日夜間班>(超值10週版)(可按我)

 

 

 

歡迎 報名參加!

 

(名額有限!因為--每班僅有22個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