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ollage_20190315_235626645  

 

今晚

是黃逸凡老師系列講座的第二場次

亦即

<你的筆跡, 洩天機! >  高雄首場 (可按我)

 

在這回

Hogan驚訝的是

黃逸凡老師因著高雄講座的現場熱情氛圍

她不僅 7:15 一口氣講到 10:45

(她連坐下來歇息的時間  都沒有!?)

這個場次

不僅她再加長了講授的時數

而且  還在內容上 

隨著現場朋友們的提問而加料 !

她使盡渾身解數地

用盡心力  來回答大家提問的認真

溢於言表 !!!!

 

以下

即是來自這場學員的心得

跟大家分享 !!!!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精準貼近、且溫暖。

是我今天最大的感受~

 

回想10年前

我偶遇一位會筆跡分析的老師,

當時這門技術讓我非常感興趣,

但詢問之下,

是只能採取英文書寫體抄寫一篇文章後,

才能開始分析的狹隘程度讓我卻步...

 

而今晚的這堂課

是我絲毫沒有猶豫的,

因為一直以來

接受Hogan老師的指導、

以及所推薦的書籍和課程,

都讓累積成長後的我

在助人的領域中

幫助了好多人--獲得進展。

 

黃逸凡老師

今晚在筆跡分析裡面,

我確實地  讀取到了

所謂大小、形狀、方向、位置的各種可能性,

我何其幸運,

可以在2個小時當中

看到滿滿紮實的干貨,

還能從黃老師的實務經驗裡面

獲得專業角度的看法

天啊!

課程才剛走到名人簽名實例

就讓我心中--讚嘆數百次了~。

 

後面

還加碼了金幣遊戲、愛的語言、

淺談了人際破冰術、識人術,

還有

AB醫生用藥的社會研究

以及

「氣勢」與最後的更精準的吸引力法則...

就是

一直在刻畫

我對筆跡分析以及黃老師的專業輪廓,

越顯鮮明。

 

我很喜歡老師課堂中

「我不藏私」「我會加料」,….

 

我好愛今晚,

感覺教室裡面充滿火花和光芒,

感謝黃逸凡老師 !

感謝Hogan老師 !

 

*************(未完  待續’)****************

 

PS.

想要趕上

今晚 <高雄> 唯一場次?

黃逸凡老師的<亞洲之旅-台灣講座>?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