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ollage_20190316_014823192 (1)  

 

(承前篇) (可按我)

 

 

接下來的這篇學員上課心得

同樣來自昨晚

黃逸凡老師系列講座的第二場次

亦即

<你的]筆跡, 洩天機! >  高雄首場 (可按我)

 

不用說

在其字裡行間你已感受到….

她於講座前期待

還有講座後興奮與感動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簡直開心到快要瘋掉 !

終於

上到逸凡老師的課了。
這次真的是賺非常非常大,

透過筆跡

就能了解自己他人內外在,

這對我來說,

不管在生活或工作上,幫助特多

只能說

又是另一個讓我變得更強大的工具。

 

非常受用
今天有收到好多禮物🎁

包含

最強大的吸引力法則

該如何心想事成愛的語言(感情的感受)

以及

如何覺察自己對金錢的設限...等等,

太多太多了...


非常非常的感恩,

因為在上課的時候,

我就一直跟自己說

老師一定會抽到我,為我解說 !

或許

會是最後一個(壓軸)! “

 

沒想到

果不其然

還真的抽到我(倒數第二位,也很好😍),

可見我的吸引力也是很好的。


針對老師對我非常詳細的解說,

讓我又重新的反思自己,

需要加強哪裡,

找到問題點去突破,

出來創業,

內心一定要夠強大,

尤其

我在做幫助人的事業,

肯定 ! 更要把自己修煉好才行。


當老師在分享<態度>的時候,

感觸非常深,態度出來!  氣勢出來!

你對自己與別人對你的看法

就不一樣,

而且

真的很能感受老師

那種敬業無私的分享,

因為整場都一直很high

都感覺老師

真的在掏心掏肺的在教導我們,

老師一直在把她的專業傳授給我們,

當然希望

老師可以趕快再次來台灣開更多的課。
感謝Hogan老師的磁場強大,

吸引來的人,

在各個領域都很強大😍

讓我能夠認識

這麼多這麼棒的老師及同學們,

哈哈哈😂

能夠認識羅倫老師也是。
處處都有貴人指引。

我真的好幸福哦😍

 

***************(未完  待續)

 

PS.

 

想要趕上

 

今晚 <高雄> 唯一場次?

 

黃逸凡老師的<亞洲之旅-台灣講座>? (可按我) 

 

Photo Collage_20190315_235626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