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90319_222448    

 

繼上週六,

高雄首場次的 <我已看穿你! >

 

P_20190316_222405 (1)

 

昨晚

換成台北首場次的 <我已看穿你! >初登場

 

黃逸凡老師

在這個場次, 又調整了內容配方

讓昨晚的現場學員 ,

收穫更是多更多…..

 

就像以下的這位學員心得

所寫的 :

 

再次體驗黃老師無窮功力~

  又是連講不中斷,

  有了上週的經驗,

  這週聽課 ,

  我完全不敢喝水,

  深怕中途上廁所, 

  少聽幾句都是損失!

 

 

到底

昨晚的講座 ,又是如何的精采?

 

咱們繼續看下去….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肢體語言辨識》
再次體驗黃老師無窮功力~

又是連講三個半小時不中斷,

有了上週的經驗,

這週聽課 , 我完全不敢喝水,

深怕中途上廁所,  少聽幾句都是損失!

 

以下是我解讀後的分享:

外在行為

一定跟內在情緒有關聯!

有些人一點點的害羞心出現,

就面紅耳赤;

終於明白

古代女子

為何羞憤極致會自尋短見,

也曾聽說,人無恥天下無敵!


原來羞恥、丟臉的最終情緒是悲慘啊~

 

今天了解

情緒在心中的演變歷程,

以及

情緒演變後會出現的行為,

很多不懂為什麼會有這樣那樣動作的謎題

因而一次解開。

看懂行為後

再回推可能的情緒或想法,

讓我更可以看見---對方底層的需求。
當自己有些負面情緒時,

也能知道---要用什麼樣的方式解套。

喜歡老師說的:

「允許問題有彈性,而非判斷」,

這是中立!

 

在講接受原諒這個層次時,

我停了好久想了好久,

即便老師講述了自身的例子讓我們體會,

然而,要做到

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還好有心法:

不問是非,專注在解決問題。

 

下次再來分享:
學習破冰心法& 修正自己肢體語言

這兩個大的議題,

今晚滿滿內容需要時間內化。

最重要的功課是:🧠頭腦銀行🏦
睡前潛意識的訓練,

如同紅綠燈模式,

記下一天當中看見的綠燈,

潛意識會找更多的綠燈給你,

這也是吸引力法則
我在筆記本📝寫下:

未達目標前,

收集足夠多的蛛絲馬跡、小證據,

讓潛意識相信---我已經走在前往目標的路上~

YES

 

**************(未完  待續)

 

黃逸凡老師亞洲之旅-台灣兩主題講座

 

只剩最後兩個場次! 

 

 

 

 

 

也就是 3/23 ()

 

 

 

上午 10:00 - 12:00  <你的筆跡 - 洩天機! >

 

 

 

下午 14:00 - 16:00  < 我已看穿你! >

 

 

 

 

 

已沒有別的場次,

 

造成不便, 敬請海涵!  謝謝!

 

想趕上最後梯次?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