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ollage_20190320_082628286  

 

據說

是刻在德爾斐的阿波羅神廟的三句箴言之一,

也是其中最有名的一句。
就是 認識你自己!  

 

 

 

透過黃逸凡老師的

<你的筆跡-洩天機> , <我已看穿你! > 的講座

 

有許多現場學員

從原本的期許

是想從他人的<筆跡><肢體動作>

來瞭解他人….

到後來

卻驚覺:  認識到的---是自己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課程一開始,

就被老師丟的震撼彈嚇到:

0-7歲定終生』

 

什麼?!

難道  我的許多思考模式和行為

大部分都已經無法改變了嗎?

不過還好,這有救~!!

 

催眠/行為態度學逐漸改變潛意識的救星!

而且值得慶幸的是2年前,

開始學習NLP的我

就已經走在自救的路上….

 

2年前選擇上NLP課程的時候,

學習到很多---

現在發生的動作

都和潛藏的潛意識有關係!

也在課程中學到怎麼運用在生活中~

 

今天透過黃老師的「我已看穿你」

更實際的演示了

絕大部分的肢體語言表情

都是可以拆解

並看到對方內在的真心話!

 

大部分的人

也許都會想著怎麼拆解對方,

但今日對我這個學生來說,

內心比較想吶喊的是:

「我已看穿我」!!

 

透過覺察和感知自己

每一個行為/言語背後所潛藏的意圖和可能,

也找到了改變的契機

相對的,

在拆解的過程中~

也開始會去留意到別人,

當和自己有相同表現時候的可能

產生了許多同理心或是換位思考

又或者

和自己大相逕庭的時候,

又是代表什麼的狀況

 

當老師提到我們

可以透過行為態度的練習和模仿,

來逐漸騙過潛意識、

並且架構新的模型的時候,

馬上想到的就是NLP卓越圈

原來之前上過課程的我們,

已經都走在這條改變的路上~

(回家馬上翻閱課本再複習一次!

 哈哈)

 

當然,

光是上課還是不夠的!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願意改變』

並且去實踐它~

今天老師最後的吸引力法則

也再三證實了這些!

錢不會天上掉下來,

需要我們去相信、並且去努力

在合理的狀況下,改變就會成真!!

 

謝謝Hogan老師,

讓我們這些學生可以有耳福

也謝謝黃老師,

給我們帶來這麼棒的分享…. 

 

夜深人靜,

我要帶著這股內在的喜悅,

來去床前明月光,

低頭寫筆記~~~...

 

(ps.

是去心理銀行”---存款? ^^)

 

************************

 

Ps.

想要認識你自己嗎?

 

黃逸凡老師亞洲之旅-台灣兩主題講座

 

 

 

只剩最後兩個場次! 

 

 

 

也就是 3/23 (

 

 

 

上午 10:00 - 12:00  <你的筆跡 - 洩天機! >

 

 

 

下午 14:00 - 16:00  < 我已看穿你! >

 

 

 

已沒有別的場次,

 

 

 

造成不便, 敬請海涵!  謝謝!

 

 

 

想趕上最後梯次?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