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90430-142315_1  

 

坊間,

有的講師 

課程費用訂超高,

    海撈一票以後, 就閃人!”

 

有的講師

卻是佛心走向,

課程費用平價,免費複訓不說,

課後 還會希望 找個時間

幫學員們補充加持….

 

 

NLP行銷動力學-初階』講師-詠廷老師

特地 在出國進修前

於五月23

開辦今年 最後一梯次

NLP行銷動力學-初階』(可按我)

 

而且

詠廷老師還在其課程學員line群組裡

和學員們討論....課後<聚會>之研討事宜

 

Screenshot_20190430-142315_1

 

這等的好消息

使得Hogan得知後, 無法不分享啊!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課綱從「框架」探討起,

一個小遊戲讓我明白

 

一句話的成敗,從來不在產品上,

而在我怎麼說?

 

接著

從「三位覺知人稱觀點」以探索各種可能性,

當我站在另一人的位置上,

我感受得到他人的需求,

透過行銷,

同時我學會了靈活運用NLP

 

OOO,OOO同樣的一句話,

不同的組裝模式,

結果也差太多了吧!

這讓我想到高級執行師的「口燦蓮花」,

換個方式說,結果大不同

 

最後最後在利益矩陣、情感矩陣中,

發現對的走位方式,

真的是讓人不得不下單啊!

 

課後,

我在思考的是,

如何將這 <三步一勾>  給靈活運用?

這麼好用的工具,

不落實它----實在可惜!

 

非常感恩劉老師佛心來著

竟有每月的課後進修,也太棒了吧!

這麼好的課程一定要參與的

(希望可以早點知道開課日期)

 

而我最大的收穫

是在課程之後的研究,

從一開始不懂課綱

為什麼要從這個帶入那個,

一個再串聯一個?

 

於是

開始好奇起劉老師的課綱流程

 

整本講義印出後,

快被我翻爛,

找尋每個技術間的相關聯性,

越是研究-----越是發現課綱--寫得真好!

 

同時

我也明白<三步一勾> 

到底  在勾什麼了!

 

*******************(未完待續)

 

想要參加 ?

 

於今年 523

 

詠廷老師<NLP行銷動力學-初階>

最後一梯次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