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past life  

 

(承前篇)(可按我)

 

為了讓想參加黃逸凡老師

725 26 27 28

<前世今生 - 工作坊> <意象導引-工作坊>的學員們

能更加了解  <工作坊>的活動內涵

在百忙之中  

黃逸凡老師特地為大家

寫了以下這段補充說明

好讓大家

在課前 

對於<前世催眠> (可按我)

<意象導引> (詳載於下)

 

能有更深入, 更明白的認識……

 

 

********   (關於<意象導引 - 工作坊>) ******

 

關於<意象導引法> :

此係運用心智的力量

與身體或心靈-- 進行溝通。

 

每當身體與心靈產生緊繃與阻塞時,

運用<意象導引法>

能夠讓潛在意識的想像力-更加鮮明,

進而轉化 <以假為真>

心靈與身體自我療癒的過程。

 

由心智所產生出來的念頭與影像

無論是喜

都與身體反應息息相關。

 

有時候

腦海中的影像雖然並非真實,

但是因為生理反應卻是具體,

因此

適當的運用<意象導引法>

創造出一些影像,

讓身體做出回應,

進而達到改善身心病症,或是心靈創傷,

甚至出現奇蹟般復原況。

 

<意象導引法> 也可以幫助我們

與身體部位--進行溝通,

並為我們創造出心理上的安詳與寧靜

刺激分泌腦內啡,增加平靜的感覺,

也能幫助降低血壓

紓解緊張壓力,刺激淋巴系統。

在這樣的狀態下,

可以連接內在深處的某些特質,

例如: 

同情心,寬恕,內在力量,  或是無畏懼。

如此一來,

也能把某些能量帶給外在意識自然呈現。

 

本次工作坊  會分享我在輔導個案時,

常用的三個意象導引法;

 

1.      內在小孩更高自我:

在於提升個體自尊自我價值感

減少自憐自恨、增進自愛與自我撫慰的能力。

 

2.      療癒花園:

利用自然以及五覺︰

「視覺、嗅覺、聽覺、味覺、觸覺」的多重感官感受,

療癒人的身、心、靈為推動力,

結合精神投入、希望、期待、收穫與享受全過程,

協助病患獲得治療與身體復健效果。

 

3.      生命之屋:

我自創的療法。有一點像台灣的民俗(觀落陰)

但是完全依造人類頭腦思考模式以及行為態度科學而生。

過程有趣但意義非凡,所有在過程中,所體悟到的東西,

像極了算命結果,

但是卻與自身的現今身心靈狀況---息息相關。

 

************(未完  待續)

 

想參加 ? (可按我)

 

本次黃逸凡老師

<意象導引><前世催眠>工作坊的學員

 

並且獲得

發自”美國行為科學認證協會(ABSA)

且由黃逸凡老師所親簽的<課程參加證>

(與美國FBI探員上課所取得的證書,係同款式.)

 

image

 

past life

 

而且

每個場次, 名額均有限!

 

報名要快。額滿為止!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