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90723-111121_1   

 

有一位講授者他並非是以講師為業

(事實是他也不需要! )

 

只是因為Hogan知道

這位講授者他的頭腦裡有一套本事

(事實是他的本事還不只一套!)

 

因此

Hogan在去年底的

<NLP暨催眠-應用年會暨公益講座>(可按我)

 

P_20181208_173236_vHDR_Auto

 

便邀請這位講授者

為大家公開分享了一段他的本事”….

 

而在今年4/21, 5/11

這位不以講師身分為業的講授者

他低調的 開課了 !

 

Hogan私下對此課程的瞭解 :

聞風報名來上課的學員們,

   都不是泛泛之輩….”

 

而且

這課程

能夠讓其中一位學員 『如希』

願意運用她

如同『攝影機』的記憶力

做以下的精彩『回顧』

 

也可見這位講師的本事高強了!

 

而換個角度看

這位學員『如希』的<筆記與回顧>力

也是 高人一等啊!

 

 

*****(學員如希的心得記錄與回顧)*****

 

課程名稱:談判與NLP

講師:楊添榮

日期:20194/215/11兩天

 

 

上課緣起

 

201812月我參加了<NLP年會> (可按我)

其中一堂

添榮老師的談判講座,

那也是他第一次的公開演說。

 

在此之前,

我只有在Hoagn老師的NLP同學 line群組

有看過他發言,

以及

在課堂上與他有幾面之緣.

 

記得   有一次,

他現場沖泡茶葉(超級好喝)

他問我要不要?

還準備了紙杯倒給我,

我受寵若驚,

心裡想著:

聽他說話

  會感覺他的思維與常人不同

  然而,

  他對同學們很願意釋出善意,

  感覺是個表面有距離

  +

  其實內心柔軟的人,

  看事情的觀點也很與眾不同,

  多了些謹慎與小心,

  但又其來有自。

 

年會講座的當時,

Hogan老師介紹添榮老師時表示 :

(添榮老師)並非職業講師,

而是

滿腹學問、人生經驗豐富、

私下請教他的人都受益良多,

因此

Hogan老師力邀他來演說,

分享自己所知所學,

回饋社會、幫助更多人成長。

 

在那一場演說中,

我聽到添榮老師

「公共政策研究所」

所學到的「外交談判」,

他是如何結合NLP來處理

發生在他身上的<車禍賠償事件>

那一小時的演講

我聽得津津有味,

而且

如同Hogan老師所說的

不可能在一小時內

將他(添榮老師)學習多年

且內化的本事都講完,

如果有機會,

(添榮老師)開課的時候

再講得更詳細。

 

我從那一天開始,

就在期待他開課!!! 

因為市面上,

根本聽不到這麼特別的內容

不只是談判的技巧、SOP、經驗,

還有

添榮老師的各種人脈之廣啊

 

光是在年會講座上

他談到的

<全聯門口-汽車與機車糾紛>的那個案例,

他的🧠頭腦

在糾紛的當下1分鐘內,

腦袋中的跑馬燈

就可以:

看出對方的性格與職業,不是流氓,

是科技廠的技術經理,嗯~可以談判。

 

若雙方以交通法律途徑解決、

或用肢體衝突所觸犯的法律,

所引發的時間、金錢、健康成本、

以及他的人脈中

有那些專業的朋友

可以諮詢或處理等等。

 

後來,因為談判技巧太厲害,

如果再講下去,對方看起來

很想跟他作朋友,

添榮老師決定草草結束先騎車離開,

不讓對方跟他要電話🤣

(添榮老師表示:

 哼哼!!還好! 我聰明,

 看破對方---想跟我要電話做朋友的衝動)

 

 

此時

我想的是:

添榮老師--腦袋裡的邏輯

是怎麼運作的

怎麼能夠這麼快?  跑出這麼多資訊

 

終於~

2019年春天我盼到了 !!!

!

馬上報名,還約了同學一起去!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完  待續)

 

想要參加添榮老師的

第二期  <談判與NLP> ?

這回!

台北高雄都有機會了 ! (可按我)

 

日期&時間:

台北(周一班) :  9/23 , 10/7 (9:30~16:30)

高雄(周五班) :  9/27,10/18 (9:30~16:30)

 

警告!!!

不喜思考、不動腦筋的人

三思後

再報名(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