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90822-232815_1  

 

以下這篇學習心得

係來自一位 NLP專業執行師<高雄班>的學員

因著 他在校園裡

是擔任學生們的輔導老師之角色

 

因此

我們在課堂上

常常有機會 能聽到

他如何用NLP, 來輔導孩子的分享

 

以下這篇隱喻式的心得

回顧了他當時於NLP學習信心促發….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個森林裡面,

住著彼德兔一家人。
兔爸爸在森林學校擔任輔導老師,

兔媽媽在家裡面,

幫森林的動物設計及打版衣服,

兔兒子叫阿成,也是森林學校的學生。

 

有一天

兔爸爸聽到朋友說,

有一隻叫Hogan的狐狸,

他有一系列很棒的方法,

可以提升兔子的心靈能量,開發潛能,

於是

兔爸爸就跟兔媽媽說,他想去參加課程。

 

兔媽媽說 :

課程不便宜,我們家又沒什麼錢,

更何況   什麼是NLP ?

我只聽過LP ,

你喔… 小心別被狐狸給騙了。

 

兔爸爸很想找機會, 成長提升自己,

所以,

後來還是報名了Hogan狐狸的課程。 

每次上完課, 回到家,

兔爸爸都很開心的

跟兔媽媽分享當天課程, 有趣的內容,

並且

想要請兔媽媽做自己演練的對象,

可是,兔媽媽每一次都拒絕,

兔爸爸只好找兔兒子阿成,

他對阿成說 :

你讓爸爸練習,爸爸會買國外進口,

很好吃的胡蘿蔔送給你. “

 

於是,

阿成就成為兔爸爸練習的對象。

同時, 兔爸爸也在森林學校,

找一些有意願的學生來作演練,

漸漸的,

兔爸爸對於課程技術,越來越熟悉。

 

有一天,

阿成參加學校的戶外教學,

鄰居的同班同學阿德,

當爬上一座高空吊橋的時候,

突然腿軟暈眩,站不起來,

然後,就哭著跟老師說 :

看到自己--掉下吊橋,

墜入山谷深淵裡面….”

 

而老師趕快打電話給阿德媽媽,

阿德的媽媽 沒有接電話 ,

因此

阿成就跟老師說 :

打給我媽媽,我媽媽應該在家 。”


老師就告訴阿成媽媽說 :

隔壁鄰居阿德,可能 他有懼高症,

剛才上吊橋時,暈眩不舒服,

請阿成媽媽跟隔壁的阿德媽媽說一聲。”

 

阿成媽媽說 :

我不知道阿德有懼高症. “

 

老師則回覆說:

已經請同學們,將阿德慢慢抬下吊橋,

現在情況已經穩定了,請兔媽媽放心,

也請跟阿德媽媽說一聲 。”

 

兔爸爸下班後,

兔媽媽就跟爸爸說:

你不是會那個什麼《咻模式》,

可以克服懼高症,

   你去幫隔壁阿德一下,

   他今天很不舒服….”

 

兔爸爸瞭解過程之後,

感覺受到老婆肯定,非常開心,

更加強了自己學NLP的信念.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的學習之旅 ?

現在  正是最佳時刻!

因為回饋感恩專案,如下;

凡是

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12天版>(可按我)

不論是 :

10月16日起的<台北 平日班>梯次

 

11月21日起的<高雄 平日班>梯次

還是

明年2月8日起的<台北 假日班>梯次

均贈送 :

<國際催眠執行師,2天版>(可按我)

 (任選以下班次!)

9/28, 9/29 <高雄 假日班>梯次

或是

明年的

1/15 , 1/22<台北 平日班>梯次

5/9 ,  5/10<台北 假日班>梯次 

5/21, 5/22<高雄 平日班>梯次 

此外,

又再加送 :

 <自我催眠教練, 1天版>(可按我)

(任選以下梯次!)

10/6   <台北 假日班>梯次

10/31  <台北 平日班>梯次

12/15 <高雄 假日班>梯次

如此優惠的好康, 便民親民之優惠!

趕快--  馬上--- 行動吧!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