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虎添翼

專業的催眠技術

遇上

專業的NLP技術

就會發生什麼事情?

 

有位學員 分享道:

 

若有無法進入催眠的個案,

   使用催眠,加上NLP

   總是能讓個案進入深層的催眠狀態,

   找到問題,進而學習與改變

    針對不易進入或抗拒催眠者

     NLP著實為一項非常好用的工具,

尤其在

【從屬等級】【改變個人歷史】

【咻模式】V-K分離法】

這四項技術,讓我在接催眠個案時

有著如虎添翼之功效

讓我在催眠工作上,更上一層樓

有效幫助更多的個案…..”

 

***********(全文如下)************

 

3年前,

接受NGH催眠師培訓時

雖然  在課堂上

催眠老師有稍微提到NLP

但當時的我

對於NLP, 我還是感到非常陌生。

 

直到去年12

我參加陳一德老師催眠講師培訓班課程,

課堂上

陳老師在某些技術上做示範時

與我所學習NGH傳統催眠

二者有很大的差異

經詢問在身心靈領域上較資深的同學

得知陳老師交互使用著

NLP、米爾頓模式及後設模式

令我深感到驚嘆且有些慚愧

感到驚嘆的是

非常的快速且有效解決當事人的問題

慚愧的是

我一直以為只要將NGH8天訓練課程學好

我就能夠一招行遍天下

孰不知自己的不足

即便陳一德老師在台催眠領域

已是桃李滿天下

訓練出無數的催眠師及催眠講師

陳老師依舊不斷學習許多其他有效的技術。

 

直到過完農曆年

我陸續上一些課程包括

園藝治療靈氣塔羅牌OH卡及家排

總覺得好像缺了甚麼?

於是

我開始上網搜尋有關NLP的課程

我注意到HOGAN老師也觀察許久

發現HOGAN老師是位非常低調的老師

亦無大肆做宣傳

即便

Hogan老師在NLP界,已是大名師

我深信

每位老師的特質及個人風格

都會對學生產生極大的影響

因此

我決定報名參加HOGAN老師的課程。

其實

報名後到開課的這段期間

我還是有點忐忑不安

因看了老師PO的照片

發現老師的學生都偏年輕

我擔心因自己的年紀

無法跟上老師的進度

或與同學們會有代溝

直到開課的第一天

一到教室看到老師及同學們

我發現--我的顧慮是多餘的。

 

之前

我以為HOGAN老師的專業

只有在NLP

孰不知

Hogan老師在催眠

還有其他專業的經驗,更是了得,

我感覺我好像挖到寶似的,

且老師除了學有專精外,

亦是非常有用心、耐心、慈悲、樂於分享的老師,

而同學們都非常熱心、友善

並彼此幫忙,

使我在學習上,

感到不孤單且更有信心,

學習NLP,讓我在執行催眠過程

更順利及快速有效

 

即便個案之前

在其他催眠師處,

有無法進入催眠的經驗,

在我使用催眠,加上NLP

總是能讓個案進入深層的催眠狀態,

找到問題,進而學習與改變

針對不易進入或抗拒催眠者

NLP著實為一項非常好用的工具,

尤其在

【從屬等級】【改變個人歷史】

【咻模式】V-K分離法】

這四項技術,讓我在接催眠個案時

有著如虎添翼之功效

非常感謝老師

讓我在催眠工作上,更上一層樓

有效幫助更多的個案。

在此強力推薦NLP

真心強力推薦HOGAN老師!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蛻變學習的旅程?

起點,在此 :

NLP專業執行師12天課程(可按我)

今年(2020)梯次 :

11/11 台北平日三班

 

明年(2021)年梯次

03/18  高雄 平日班

04/10 台北假日一班

贈送~ 送完為止 《可選班次》

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訓練(可按我)

2021年度

台北平日班: 3/3,10

高雄假日班 : 3/20,21

台北假日班: 8/28,29

高雄平日班 : 10/14,15

贈送~ 送完為止 《可選班次》

自我催眠教練 1天課程(可按我)

2021年度:

台北 平日班 9/8 () ;

台北 假日班 9/12() ;

高雄班     10/16()   

 

如虎添翼

 

arrow
arrow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