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擷取畫面 (3).png

Hogan老師現場上課實況-影片系列

 (原始檔案)

  1. 三位覺知人稱(Hogan老師課程現場) (可按我)
  2. NLP親和感(課程實錄)(可按我)
  3. Hogan老師示範 心錨安裝/疊加(可按我)
  4. Hogan老師示範-負面心錨化解(可按我)
  5. 完型空椅技巧(Hogan老師現場課程)(可按我)
  6. 瞬間親和力-Hogan老師課程現場實錄(可按我)
  7. 次感元小技巧-畫框(Hogan老師授課現場實錄)(可按我)
  8. NLP次感元小技巧-電影配樂(Hogan老師上課現場實錄)(可按我)
  9. NLP式銷售與保單健診-Hogan老師課程實錄(可按我)
  10. 隱蔽式催眠-機緣式拜訪-解析(Hogan老師課程實錄)(可按我)
  11. 上課的目的是? (Hogan老師課程實錄)(可按我)
  12. 隱蔽式催眠是什麼? (Hogan老師現場課程實錄)(可按我)
  13. 讀心術-溝通時, 掌心打開? (Hogan老師課程現場實錄)(可按我)
  14. 一對多的接觸技巧/上篇(Hogan老師課程現場實錄)(可按我)
  15. NHR神經催眠再模式化 (Hogan老師課程現場實錄)(可按我)
  16. 前景背景驚慌感療法(Hogan老師現場課程實錄)(可按我)
  17. 屏風效應與間接回饋(Hogan老師課程現場實錄)(可按我)
  18. NLP創始人與催眠大師的相遇--傳說版(Hogan老師上課實錄)(可按我)
  19. 隱蔽式催眠-價值觀的運用()(Hogan老師課程現場實錄)(可按我)
  20. "倫敦鐵橋垮下來!" (NLP技術-處理不必要的情緒)示範前的故事案例(可按我)
  21. 隱蔽式催眠--自我認同篇(Hogan老師課程現場實錄)(可按我)
  22. NLP-隱蔽式催眠-巢狀迴路()(Hogan老師課程現場實錄)(可按我)
  23. 隱蔽式催眠--價值觀導引重點(Hogan老師課程現場實錄)(可按我)
  24. 告訴孩子 ! " 你是很棒的! " 講久了! 假的, 也會變成真的!(可按我)
  25. 上課偷吃便當-高二回憶(Hogan老師的課程現場實錄)(可按我)
  26. NBG與迪士尼策略概述 (高雄平日班課程實錄)(可按我)
  27. 後設模式-類推,刪減,扭曲(NLP專業執行師-台北平日班上課實錄)(可按我)
  28. 後設模式-類推,刪減,扭曲(NLP專業執行師-台北假日班上課實錄)(可按我)

29.亡鈇意鄰-後設模式-扭曲(NLP專業執行師-台北假日班實錄)(可按我)

30.NLP經典故事-重新架構/換框- 地毯上的腳印NLP專業執行師-台北假日班實錄)(可按我)

31. 下課時間,講故事。面相不好,怎麼辦 ? (NLP專業執行師-台北假日班實錄)(可按我)

32. NLP經典故事-重新架構/換框- 固執的女兒-NLP專業執行師-台北假日班實錄)(可按我)

33. 重新架構 : "小孩子頂嘴 , 就是沒大沒小! " 本日最開心的片段 ---NLP專業執行師-台北平日班實錄(可按我)

34. NLP策略單元研討()-NLP專業執行師-台北平日班實錄(可按我)

35. NLP策略單元研討()-NLP專業執行師-台北平日班實錄(可按我)

36. NLP心錨故事 ---NLP專業執行師-台北假日二班課程實錄(可按我)

37.假設前提之趣味講解-NLP專業執行師-台北假日二班課程實錄(可按我)

38. "孔子入太廟, 每事問" -NLP專業執行師-台北假日二班課程實錄(可按我)

39. 三位覺知人稱-NLP專業執行師-台北平日二班實錄(可按我)

40. 從屬等級~團練後的Q&A(可按我)

41. NLP高級執行師之舞動版SCORE(Hogan老師課程現場實錄)(可按我)

42. NLP-自我突破的真功夫與真態度-精彩同樂片段(清涼音文化主辦)(可按我)

43. 肢體語言運用讀心篇(可按我)

44. 自我突破的真態度與真功夫(NLP第一號問句)(可按我)

45. 自我突破的真功夫與真態度-NLP環狀視覺(可按我)

46. NLP三框架-淺介(可按我)

47. 語言運用-時態變換(過去式/現在式)(可按我

48. 催眠段層-深化 , 運用於會談式催眠(可按我)

49. 隱蔽式催眠的緣起(話說民國86...)(可按我)

50. NLP親和感有了,繼續前進,若遇到負面情緒,你要…(可按我

51. NLP身軀語法-鋼鐵人....意境...... !(可按我)

52. NLP之肢體映現 Q&A單元(可按我)

53.  說故事執行師-趣味片段(課程實況)(可按我)

54.  NLP假設前提: 人們總是做出那時認為是對自己最佳的選擇.(台上台下..玩成一團...)(可按我)

55.  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 台北假日-線上線下聯合班次/ "聽話度建立"篇(可按我)

56.  自我催眠教練-線上線下同步版-趣味片段 (可按我)

 

….(持續增加中)

 

***********************************************************************

 

Hogan老師zoom線上實況-影片系列

 (原始檔案)

  1. 時間線() (zoom線上研習實況)(可按我)
  2. 時間線() (zoom線上研習實況)(可按我)
  3. 時間線() (zoom線上研習實況)(可按我)

         4. 時間線() 課前討論 (zoom線上研習實況)(可按我)

  1. 因應疫情(管理你口罩下的小聲音《上篇》(可按我)
  2. 因應疫情(管理你口罩下的小聲音《下篇》(可按我)
  3. 後設模式-類推,刪減,扭曲 (NLP專業執行師-台北平日班zoom版本)(可按我)
  4. NLP催眠-自律訓練法-免費研習(zoom線上講授實況)(可按我)
  5. 免費NLP學習資源- 隱蔽式催眠 Q&A() (zoom線上研習實況)(可按我)
  6. 免費NLP學習資源- 隱蔽式催眠 Q&A() (zoom線上研習實況)(可按我)
  7. NLP與說故事者心態的探索-免費研習(zoom線上講授實況)(可按我)
  8. SMC/心潛術 前言與後語-關於疫情之我見 (zoom線上研習實況)(可按我)
  9. NLP免費線上ZOOM研習會(2021新春活動)(可按我

14.  NLP假設前提之線上互動版(可按我)

15.隱蔽式心錨, 部分內容曝光! 話說迎新宿營之那晚的舞會。不用帕夫洛夫, 我改用完形(上)(可按我)

16. 隱蔽式心錨, 部分內容曝光! 話說迎新宿營之那晚的舞會。不用帕夫洛夫, 我改用完形(下)(可按我)

17.  NLP 隱蔽式與一般式的心\錨(秘密)(可按我)

18. 如何以NLP擺脫焦慮, 積極進取 ! /端午節ZOOM特別分享版(上篇)(可按我)

19. 如何以NLP擺脫焦慮, 積極進取 ! /端午節ZOOM特別分享版(下篇)(可按我)

20.   線上溝通影響力-身為職業級的 NLP & 催眠 - 執行師 ! 不可不知 ! (可按我)

21.  關於Hogan眾多課程的Q&A (一)(可按我)

22.  關於Hogan眾多課程的Q&A (二) (可按我)

23. 影響力講師研習營/線上線下同步-台北假日班-親子趣味魔術教學表演(錯誤示範篇)(可按我)

24. 影響力講師研習營/線上線下同步-台北平日班-親子趣味魔術教學表演(錯誤示範篇)(可按我)

25. 影響力講師研習營-課程片段【線上,線下,同步版】(可按我)

26. 自我催眠教練/zoom實況課程片段 (可按我)

27. NLP專業執行師 台北假日班 (線上線下同步版)授課實況 (可按我)

28. NLP假日線上線下同步班zoom課程實況 (可按我)

29.(特別推出). Hogan老師的NLP催眠-課間休息組曲(可按我)

30.  Hogan的NLP 課程實況/線上線下同步版...像這樣(我自己上的字幕耶! )(可按我)

….(持續增加中)

 

***********************************************************************

螢幕擷取畫面 (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