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9_114824.jpg

有人問我

為何

  願意將部分上課的實況影片

Hogan老師上課影片-免費分享彙編 @ 華人NLP暨催眠 教育推廣中心 :: 痞客邦 :: (pixnet.net)

 直接完整-不加絲毫修飾的(可按我)

和大家分享? ….”

 

Hogan回應道 :

那些上課的實況紀錄片 ,

  對於想學NLP的新生 ,

  是一種真實不虛的宣傳

 

  對於學過NLP的舊生而言,

  Hogan的這些影片 , <心錨>---

 

螢幕擷取畫面 (3).png

 

無論

坊間的NLP課程/講座--

是如何 包裝花俏 , 如何誇張炫耀……….

是如何 哪個門派 , 如何第幾世代………

 

都會記得….

  Hogan的這些影片 , <心錨>---

  一個提醒自己-學過NLP的心錨

  一個豐富自己- 記得善用的心錨

  一個相信自己- 還有明天的心錨

 

Hogan不知道的是--

這些年

所收到過數以千計的上課學習心得

以下這篇近乎萬字的學習心得

近乎回憶錄的形式呈現---

會不會讓大家-

重新珍視---所學過的NLP

原來

不只是單純發展自我溝通技術總合

對於某些人來說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也可能是這輩子

值得你

放下自我 - 打開心門 - 深入探究

的一趟 <身心圓滿的療癒之旅>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去年 1111,   那一天

是我參加NLP的第一堂課。

 會參加NLP,完全是因緣際會。

 

九月初

參加了歐陽立中老師的爆文課

當時,

他曾在課堂上提到NLPHogan老師」

 

當時的我,

只是在講義上 ,記下了這兩個名詞

但沒有太大興趣。

 

然而,九月中左右,

我的憂鬱症復發,

狀態每況愈下,

在小鬼過世的消息之後,

不知怎麼的,

我受到了極大的影響,

整個人陷入極低潮,

又開始傷害自己---

 

有天

我把醫生給我的藥,全混在一起吃,

然而  只是大睡一場,

什麼事也沒發生。

 

接著,有一天,

因為某個人某些事,我深受打擊,

完全喪失了自我價值感跟生存意志。

 

因此,某天,

我一口氣

吞下了十幾顆的普拿疼。

 

我其實並沒有忘記

多年前洗胃的痛苦經驗,

但當時,

心裡的煎熬與痛苦

已經大過那些印象,

當然,後來我又被送醫去洗胃了,

護理師一邊洗胃 一邊勸我,

而我只是心灰意冷,

什麼也聽不進去,

我心想:

我知道會死.”

 

所以,

我不是馬上來醫院了嗎?

因此,我不會死啊,

但我要藉由洗胃的痛苦,

用這樣的痛苦,才能證明我還活著。

 

在這之後,十月初,

醫生強制我住院,

住了十天我就決定出院,

本來要立刻回到工作職場,

但,我發現自己的狀態還是不好。

 

於是,我請了長病假,

做了我以前從來不會做的事---

報名成長課程。

 

我一口氣報了

薩提爾、蘇絢慧周志建老師的工作坊,

但都要等好久,

我好怕自己-等不到那時候。

 

後來

我的好朋友告訴我,

她的同事參加了NLP後,改變很大,

我才又想起

前一陣子歐陽老師講的事。

 

因此,我搜尋了Hogan老師」

看到<清涼音>的報名網頁時,

心裡還是覺得怪怪的,

但,自己的狀態都到這個地步了,

再糟,也就是這樣了吧?

 

於是

我就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

但只先報了初階課程

這就是我跟「NLP」邂逅的經過。

 

報了名之後,於十月,

我又經歷一波低潮,

於生日那晚,

我已經決定要結束自己的生命。

 

我在某個版上

看到有位老師在徵求想算命的人(免費)

我傳了訊息給她,

問她:

我活得過今天晚上嗎?

 

她嚇了一大跳,

一邊安慰我 ,一邊跟我說

我會活得很好

(當然, 我知道那也只是話術)

 

那晚,

我又割了自己好幾刀。後來回診,

醫生看到我手上及脖子上的傷痕,

既無奈又生氣,一直對我說,

如果狀況再這麼不好,

還是會強制我住院。

 

我心想

如果去住院,

那接下來的課, 不就都上不成了?

 

因此,我答應醫生,

我暫時不會再傷害自己。

 

到了 1111日,NLP開課

還記得那天

我來到上課地點,

看到四周--都是水晶擺設,

我更覺得詭異。

 

NLP的第一個問句 :

「你想要什麼?」

Hogan老師問我們-來到這裡的問題。

 

當時,我心想著:

我只想活下去啊!

 

(但講這個好嗎?其他的,

我還真沒想過……)

 

同學們看起來

都很知道自己「要什麼」

但我卻毫無頭緒,輪到我時,

只好跟著大家說了句:

「想更認識自己」,

 

但自己說得很心虛。

而且 做練習時,

看到大家- 都很自然地進入狀況,

我心裡一直困惑:

為什麼  大家都這麼厲害啊?

 

而我第一天的課,

於換位思考的練習裡

就卡住了……,

 

這讓我覺得有點挫折,

不禁懷疑著:

這對我,真的有用嗎?

 

於是,第一天上課,

就在這種半信半疑的心態中度過了,

當時 ,上完課,

只有一個感覺:「還好。」。

 

但我還記得,

下一個禮拜,也就是第二天課,

我當天的心情 ,完全不一樣,

上課非常投入、開心,

而心得是「很誇張」。

 

因為

練習「次感元」的調整,

然後 所有的練習

在第一次全都卡關,

看來 - 我的潛意識很抗拒我啊!

 

當老師邀請我跟潛意識溝通時,

我本來還是有點懷疑,

結果- 照著做之後,

竟然真的有了改變!

 

Hogan老師說

如果 之前跟潛意識 ,沒有什麼連結,

就要多練習,

久而久之,它就會習慣了。

 

其實

當時的我 , 還是覺得很抽象,

但次感元的練習

確實讓我覺得挺神奇的。

 

只是,

這還不是這天課最驚訝之處。

第二天課的高潮是「咻~模式」,

看著上台同學的示範,我嘖嘖稱奇,

但心裡 , 還是忍不住想著:

會不會是那位同學, 特別有感知啊?

 或者 , 她是老師的超級粉絲?

 

等到兩兩分組 ,

由夥伴幫我做練習時,

我當時選擇的畫面,

是那個讓我跌到谷底的人,

line上的頭像,那是一張側面畫像,

其實 一邊畫的時候,

我就已經一邊抖了,

但我告訴自己,我想把他「咻」掉。

 

跟夥伴練習到第三次<>時,

我發現

後面那張改變後的自己的圖片,

還是衝不破前面的圖,

而旁邊夥伴一直鼓勵我,

於是 ,我們繼續嘗試。

 

但做到第五次-咻時 ,還是不行,

因此詢問老師怎麼辦?

老師請我加上手勢輔助,

但做到第七次,還是不行……,

 

於是

我們又向老師求救,

老師一開口說:

「這個人……對你很重要吧!」

 

我的眼淚 ,就撲簌簌地掉下來,

接著

老師又說:

「潛意識在保護你,

 因為這不是簡單就能抹去的事情。

 沒關係,我們後面再來處理。」

 

我哭得更狂了,完全停不下來。

我覺得很誇張的點,

除了相信

潛意識的連結跟保護機制以外,

還有 ,就是沒想到,

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這個人對我的影響 ,

竟然還如此之大……,

而且

大到潛意識 , 必須要出動保護我!?

 

到了第三天的課,….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蛻變學習的旅程?

起點,在此 :

NLP專業執行師12天課程(可按我)

04/10 台北假日一班

04/28  台北平日

06/17 高雄周四周五班

 

贈送~ 送完為止 《可選班次》

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訓練(可按我)

高雄假日班 : 3/20,21

台北平日班:  7/21,28

台北假日班:  8/21,22

高雄平日班 : 10/14,15

贈送~ 送完為止 《可選班次》

自我催眠教練 1天課程(可按我)

 

台北 平日班 9/8 () ;

台北 假日班 9/12() ;

高雄班     10/16()   

 

Screenshot_20180125-074256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