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20217-235131_Chrome (1).jpg

前幾天

有位我們的學員

推薦了他的一位講師朋友 

來報名Hogan於三月份的NLP新班

而我們這位學員本身也是位講師

不過我們這位學員

若說他是講師 是...也不是!

因為 

他也是個畫家!又是個作家!

可想而知  他的知名度 遠比我高

其人氣也遠比我旺 !

 

事實上

我們的學員們知道

這些年

有好多的知名講師與作家

都曾經來到我們的課堂上

一起學習NLP的奧妙

大家能夠彼此相互學習成長

真是人生中之樂事

 

就像

以下這篇的學員心得分享

就是本身也是一位講師

她也是經由我們的某位學員(也是講師)

所介紹而來的….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記得

那是一個同學會的餐敘,

在餐敘後有一位姓鍾的講師,

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如果 你想要做專業的講師,

那麼 你必須要NLP

也許當下

他已經幫我深深地 埋下心錨....”

 

所以

我跟他推薦的Hogan老師報名,

勇敢的跨出我NLP的第一步。

 

直到走進教室的第一天,

一整天的課程下來,

我感到納悶...

我是不是走錯教室,

這個課程  

好像是教我們如何療癒情緒的技術。

 

這跟當講師有什麼關聯?

還好課程並不無聊,

在冷面笑匠Hogan大師的帶領下,

我並沒有睡著,

反而  全程醒著

一路笑到肚子痛回去。

後來才明白

所有行為背後的正向意圖。

 

原來Hogan老師

展示與每一個學生建立良好的親和感,

一旦親和感建立了,信任就有了。

一旦有了信任,

未來不管是

你要溝通、推課、行銷任何的產品...

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如魚得水」!

 

其實

每個人的心裡,

恐怕至少存著一個過不去的坎。

 

記得多年前,

曾經被一個朋友的語言暴力深深地傷害,

當時耿耿於懷...

多年後,

潛意識基於保護我的原則,

慢慢地

把它存檔後而被遺忘在洪流中...

 

過去

只要這個朋友在FBPo文,

一律自動滑過去。

 

記得  那次上課,

老師問:

"有沒有人要上來示範

 處理一個普通不愉快事件。

  這件事讓你產生不愉快,

  你想要把它給化解掉。"

 

我舉起手 想要上台...

 

老師:

對於這件不愉快事件的你,

如果為這件事打分數。

0-10分,你會給它打幾分?

 

我:-9分!

 

老師說:

"哇!很有挑戰性喔!

 我要請你想一件事情,

 一想起這件事情,

 你就會立刻非常的開心、喜悅、興奮...

 妳給這件事情,

 打分數,至少是+10分。

 想好了嗎?

 

我:想好了

 

結果

在老師的引導下,

我的正向心錨與負向心錨,

一開始在我的潛意識-糾結交錯衝擊,

直到整個過程結束。

後來老師再次測試Test

叫我再次回想這件事,

我給這件事情打幾分?

 

我:-4

 

哇!

原來透過安裝正向心錨,

真的可以輕鬆地把負向心錨給化解。

哇!Amazing!

那是我第一次見證到NLP技術

背後強大的能量威力。

-9分降到-4分,

後來

我再看這個朋友FB上的文章,

還可以去按讚👍

真是功德無量啊!

 

從初階班到中階班,

大部份著墨在療癒的技術。

不單單是可以療癒自己,

也可以療癒周遭的親友或個案。

光學會這項技術,

絕對讓你值回票價。

 

當然不僅僅如此,

如何快速與人建立親和感。

如何透過從屬等級六個不同的角度觀點,

更中立的  看待事情。

當你有夢想,想創業的時候,

也許迪士尼策略幫助你美夢成真。

 

處理嚴重情緒,像家暴、性侵⋯⋯

都可以讓你的嚴重傷害的情緒下降。

還有想要更新過去既有的模式

那些不是自己想要的信念或行為...

可以運用改變個人歷史的技術 來修正!

 

最後走進高階班,

你將可以在這裡,

真正地探索神奇的語言魔力。

清楚的了解-深層結構表層結構

簡單來說,

就像客戶說不需要,

背後深層的結構QBQ,問題背後的真正問題。

 

也許

可以透過深層的結構,

探索儲存在人們心智或神經系統內,

內在的經驗。

 

最最之重,

也是我最想深入探索研究,

就是「米爾頓模式」

如果可以了解透徹,

就算無法成為米爾頓大師(催眠溝通語法)

至少努力個20年,

有機會可以成為下一個Hogan老師。

 

最後

只要你想尋求自我內在的探索自我療癒

成為一位NLP療癒師。

想要成為一個溝通達人,

從事專業的行銷人員...

NLP該可以幫你解決,生活上

方方面面,你所想要解決的問題。

 

************(未完 待續)

PS.

想加入我們 ?  

想要  <NLP + 催眠 >

永續成長 .... 無限成就  之旅 
合一,12+2優惠專案。】(可按我)

<台北 平日班 > 3月2日起

<台北 假日班 > 3月5日起

 

Screenshot_20220217-235131_Chrome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