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是自我成長課程,也是學習新技術-NLP實用技巧充電/蛻變之

 

不知 你是否還記得

那時 在NLP的課堂上

看著台上的NLP老師的精采示範之後

於台下

你便和身邊的同學們  倆倆相互地

按圖索驥般的

依照教材上得步驟做起練習

在操作過程中..,親見NLP效果

親耳聽見來自身邊同學的回饋

使得你對於NLP的簡明速效,不禁讚嘆 !

這等的興奮開心,不言可喻

 

無論你是

剛入門幾天的NLP初階班..還是

NLP專業執行師…NLP高級執行師

甚至是…NLP訓練師

統統可在這次 NLP實用技巧大賞系列

無論是 從幾分鐘

可以搞定的單一技術

到需時超過半小時以上的中型技術

到一個技巧等同工作坊的大型技術

都會陸續出現在NLP實用技巧大賞系列

 

換言之,無論是

自我成長的觀點 

還是擴充專業技能的層面

都能在

兩天線上線下教室同步、

以及  三天線上課程

同時得到

線上便利、線下實際的學習滿足!

 

學習綱要:

※ 如何斷開情感糾結.重返自愛之旅既是自我成長課程,也是學習新技術-NLP實用技巧充電/蛻變之

※ 如何連結內在小孩.確保資源與價值-全面豐富其生活。既是自我成長課程,也是學習新技術-NLP實用技巧充電/蛻變之

※ 如何擺脫不安的想法/念頭。既是自我成長課程,也是學習新技術-NLP實用技巧充電/蛻變之

※  不必要的藉口”—消除退散法既是自我成長課程,也是學習新技術-NLP實用技巧充電/蛻變之

※  對於原生父母家庭的遺憾/不足 —神奇雙親時間線既是自我成長課程,也是學習新技術-NLP實用技巧充電/蛻變之

※  閒言閒語, 擾人心神 - 內外你我處理法!既是自我成長課程,也是學習新技術-NLP實用技巧充電/蛻變之

 智慧長者 化身法。既是自我成長課程,也是學習新技術-NLP實用技巧充電/蛻變之

【與成功有約】操作法-既是自我成長課程,也是學習新技術-NLP實用技巧充電/蛻變之

….還有 更多更多既是自我成長課程,也是學習新技術-NLP實用技巧充電/蛻變之既是自我成長課程,也是學習新技術-NLP實用技巧充電/蛻變之既是自我成長課程,也是學習新技術-NLP實用技巧充電/蛻變之既是自我成長課程,也是學習新技術-NLP實用技巧充電/蛻變之既是自我成長課程,也是學習新技術-NLP實用技巧充電/蛻變之既是自我成長課程,也是學習新技術-NLP實用技巧充電/蛻變之

 

*************************************

NLP實用技巧充電/蛻變之旅()

上課日期與時間 :

8/26 ()8/27()

線上/線下同步進行

時間: 9:30 am ~ 5:00 pm

 

8/31 ()9/7()9/14()

採線上zoom模式進行

時間: 9:30 am ~ 3:30 pm

 

課程費用:

原價: 18,000,

<限時 優惠價> 8,800元 

 Ps. 補充說明:

1.本訓練課程,含有大量實作均搭配教材講義!

2.本訓練,有錄影,可以課後回看!

***********************************************

想要參加本課程者,

請直接email Hogan:

nlpw1to5@gmail.com

並註明 :

(1)姓名; (2)性別

(3)年齡 (4)居住縣市

(5)上課動機 (6)聯絡手機號碼(7)聯絡e-mail

若有相關課程疑問

也可直接emailHogan!

*******************************

既是自我成長課程,也是學習新技術-NLP實用技巧充電/蛻變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