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828日的公益訓練課程

將於本周三  上午 10:00  於台北….現身….

這幾天

有幾位  已經捐款報名的朋友  來信詢問

關於本次公益課程之事

Hogan與此  做個簡單說明與回覆

(呵呵….

要不是這幾位已經捐了善款  給這群想要向上的小朋友們

要不然  Hogan才懶得理你

   (~~~  亦即  捐善款就捐善款~~~   還要問那麼多~~~^^)

 

Q1:
828號的公益課程, HLS課程嗎?

      如果是~~

會和之前的HLS (), ( )  重覆嗎? (可按我)

      (因為 
我還很想參加之前的HLS 
可是  還沒參加過…..)

 

A1: 『是的!

     828號的公益課程內容與屬性,

    係歸屬於HLS(催眠式語言溝通術

    
本次課程內容 
均是 
之前的HLS,  尚未公開過~~~

    
(
呵呵….. 當天內容  要是重覆 
大概  這公益課程 

也不會有那麼多人響應了~~~~^^)

 

要不然

你自己看~~~~828日的公益課程  內容曝光部分~~~

像是~~

比回音技巧更厲害的迴路招式】』

(含進階版) (可按我)

以及

『即時度測 回應術』

(若你學過NLP【呼應/導引】 當又學到這招


NLP/催眠之功力  提升三倍~)(可按我)

 

 

或是

語言的進階技巧【先發制人的框架術(可按我)

還是

【只要六秒鐘!  說話變得有魅力!】的法則(可按我)

再加上

昨夜  Hogan夜觀星象  閉目養神之際…………………..

腦海裡  所浮現…………………

融合了……

自我暗示大師的心法

Hogan多年使用的『不傳之秘』的….

【如影隨形】(催眠)誘導法………………

~~

你或許會發現~~~

  ~~ 怎麼以上所揭示的訓練課程內容  

    皆是  從所未見~~~~~~

 

   (因為  那都是Hogan為了這群孩子們

           所拿出來分享的壓箱寶功夫~~~~~~~~^^) 


Q2:
828號的公益課程 ~ 我需要帶甚麼東西? 可以錄音嗎?』


A2:  『你不用準備筆記本、筆~~

      只要  『人來就好』~~      因為~我都幫你準備好了!  

      你的愛心~~已經給了這群孩子們~~

 

      至於   當天課程  不得錄音!

      (….拜託~~

       本日的公益課程~~  

       Hogan不僅 自己要撥出時間  自己也捐款

       又要自費租借 當天課程之場地    還要提供教材

       我還要~~~     貢獻壓箱寶功夫……

       你怎麼可以將這等珍貴獻禮  錄音”~

       ~~
  
沒良心~~~~


Q3: 828號的公益課程當天 ~   我真的不能跟公司請假~~

            可是  我又很想來參加Hogan的課程   怎麼辦

A3: 『喔~~~  這個問題  很簡單~~~

      請你 依然 
還是捐款  給這群孩子們~~(我)

      畢竟  你只是無法於平日跟公司請假   

    但你有這筆預算

 

      不是嗎?~~~

      然後 

      請你  報名參加~~

      周末假日開辦的NLP專業執行師訓練課程()

      況且

      聯合報名【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課程()


還有………

 【怎麼可能!?   超值早鳥價 !?

 

     (亦即  兩天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等同送給你~~


這等的優惠~~~夠值得了吧~~~~~~~~~~~~~~^^)


好啦~

以上信件回覆完畢~~~

咱們本週三上午10:00

公益訓練課程上見……………..

 

     (再一次  謝謝你對於這群孩子們的愛心~~~()

                                                Ho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