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2290&next=12287&l=f&fid=38




 




 




無論是




NLP   專業 或是  高級執行師課程




或是  催眠執行師 訓練課程….




甚至 是 HLS(催眠式語言溝通術)….




 




咱們的學員們    總是可以從其中




得以看見….




Hogan在上述各類課程之中….  




為使學員們的所學….於其間  能無形的  深入與衍伸




所展現的  各項技術間的串連通透….




 




也就是因為如此




往往  咱們的學員 會發現……………….




這裡的NLP與催眠的課程…..




    怎麼




      永遠都有驚喜新鮮事……^^..”




……




…………


……咱們  還是 繼續 欣賞學員文章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還記得




第一次 HLS的課程 (可按我)




在課程的最後   有一個實際操作練習,




大家圍成小圈圈  5-6人一組,




題目是要你述說【聽到】、【看到】、【感覺到】,




將這些感官  口語化得表達出來,




這對我是難題,




當時




我腦袋想,    要做啥?   這有用處嗎? “




 




我內心OS:   好吧




都來了硬著頭皮  給他做完成吧




(其實  是想......




       快要下課了,練習完 
應該可以結束今天的課了)




 




就當我在操作練習時奇異的事發生了




原來.........




        語言的表達    是具有這樣的神奇魔力!!!




 




當下




我就決定要上NLP的課




我想探索  是如何的 




   能隨心所欲地  使用語言肢體




   意識的運用   來幫助自己  
落實在生活中




 




經過等待,在五月份 上了NLP的課




原來(這時   我內心在笑)




自己  本來就會一些些的NLP招式




只是在使用上  缺失的某一些




例如   .....呼應...導引....目標..........




 




五月上NLP    至今  也已快三個月了




這當中  也是發生很多事,




但是.... 




當發生事情的時候,




我看事情的角度及處理事情上    跟以前有一些些的差異性




例如:




我的學習目標設定   可以用【從屬等級】來審視,




    遇到困難時     可以用【六步驟來重新架構】….




 




   我只能說: 




 
 
NLP太神奇了
!”




 




雖然




我不是認真聰明的學生我會努力的把學好




運用在生活中   幫助自己  
幫助他人




…………….




****************************(未完  待續)



Ps.



想加入 我們的學習行列?



那就要快~~  (因為  名額已經不多囉……………..^^)



817 NLP專業執行師 訓練 認證課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