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




有好幾位 詢問 催眠課程的讀者  來信




(而且  大多為中南部的讀者 )




不約而同的  詢問到:




 




八月10~11日兩天的『國際催眠執行師
訓練課程』
(我)




Hogan老師  會教到『前世催眠』的部分嗎?….”




 




Hogan除了回信之外   於此 也回應大家如下:




 




高級催眠執行師 六天 進階課程』於去年七月下旬 結訓以後(我)




(呵呵




看到照片  去年的忙碌…….. 彷彿 好像就在昨天……………^^)




今年   Hogan訓練課程之教學行程已滿




因而  無法 排進 高級催眠執行師課程』的課程時段




實在是不好意思…..




所以 
高級催眠執行師 六天課程




Hogan決定 優先放到明年的行事曆”…………………




所以  愛好 學習催眠的你…..




八月10~11日兩天的『國際催眠執行師 訓練課程』(我)




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囉,,,,,,,,,,,,,,,,,,,,,,,,,,,,,,,




 




同樣的




也歡迎複訓與補課的同學們…..(讓你們  等久了…………….^^)




 




至於




八月10~11日兩天的『國際催眠執行師
訓練課程』
(我)




Hogan 會教到『前世催眠』的部分嗎?….”




 




Hogan 於此 回應大家:




  兩天的『國際催眠執行師 訓練課程』(我)




     還無法 教你學會  前世催眠的技術…..




     因為  這需要 催眠基本的技術 
作為基礎




     然後  才能進階到 其相關催眠應用”……………..”




 




換言之




若我說




你只要學了 兩天催眠的課程之後     




你就會幫人 做    狀況複雜前世催眠”….




那麼  這就是…. “騙你的”……………………….




若是如此  




Hogan又如何能贏得你  多年來
  對這個園地的信賴………….^^




 




**************************(未完 
待續)




 




Ps.




想知道Hogan




國際催眠執行師 兩天 入門課程







高級催眠執行師 六天 進階課程




的精彩課程內容?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