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0334&prev=10130&next=10332


 


不時  有人會問版主


何以


  在咱們的12NLP專業執行師 認證課程之外


   版主


  還又安排個2天的國際催眠執行師 認證課程? “


(而且 


本期的國際催眠執行師 (兩天)認證課程費用


只要超級優惠價 2000 ?


呵呵 ~~~ 怎麼算的???   (可按我)


 


我想


這個原因


在以下的催眠課程  學員上課的心得分享裡


給了大家一些  參考的答案  ~~~


 


 “ 透過催眠之間的連結,無形中連結起雙方的能量,


   進而提升彼此的親和感。


   所以,


   我會推薦家人、死黨姊妹淘、情侶、夫妻


   都能共同來學習這樣的知識技能。……….”


 


的確


可以有更多,更多的NLP (或是 普羅大眾)


透過學習催眠 


讓自己的生活  更輕鬆  更好過


並能和他人之間  建立更深刻的親和感…..


Hogan 有甚麼道裡  不這樣的推廣呢


對吧


 


OK


且來欣賞這位學員的心得文章囉………………


 


*****************( NLP-催眠課程  學員習後心得)****************


 


自從


NLP課堂上  體會到催眠醒來後的那份舒適與寧靜,


我就喜歡上了這樣的感覺。


 


有人說  潛意識就像一個小孩


在之前
透過NLP「改變個人歷史」


與這個過去小孩(自我)的溝通過程當中,


讓我找到自己一向缺乏感性的一面。


而現在透過催眠  與其溝通,


我們希望  


不斷地療癒及強化這個內心小孩的能量。


 


就個人粗淺的經驗來看,


催眠  最好是有個完全信任的人,


在旁邊帶領你全程進行,


這個好處是  我們可以完全地放鬆,而無須一心多用;


此外,


也可以根據當時的情況  彈性地  給予深化與調整。


而且 


透過催眠之間的連結,無形中連結起雙方的能量,


進而提升彼此的親和感。


所以,


我會滿推薦家人、死黨姊妹淘、情侶、夫妻


都能共同來學習這樣的知識技能。


當然,


自我催眠  可以透過事先錄製聲音檔案的方式   予以進行,


但在感覺上,


仍然跟速食麵及手工麵比起來一樣,是有很大的差異的。


 


目前  所接觸到的是一般的催眠,


所以需要特定的場地,


或者  說起碼是個安靜無打擾的場地,


這應該算是執行催眠過程當中  比較不容易的地方。


催眠的第四個步驟「催眠治療」,


就像是一個大大的黑箱,


是催眠能量的最繁複、也是最精華所在,


各式對症下藥的偵知問題與療癒方法


正藏於其中,


屬於中高階的催眠範疇。


目前  學畢初階催眠的我們,


仍然只能在這個階段中,給予被催眠者  廣泛地祝福。


 


而言語催眠、快速催眠等技術,


在我們有限的經驗裡   很難體會得到,


或者  是很難領會到其中的訣竅,


就當成未來的精進修習之路吧。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