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


原本訂於上個月24~25日的 NLP•催眠- 攻心術 課程(兩日班)  


因著


版主行程繁忙之故  因而  暫時”…..取消


(此舉  可讓許多引頸盼望的人  失望了..)


 


不過


最近


依然有讀者寫信給版主  問道:


 


“ …..市面上 


有沒有什麼關於Hogan所提到的會話式催眠的參考書目


Hogan所推薦的


好方便  我們  可以自我進修的?    ..................


 


*********************(本文開始)***********************


 


會話式催眠  乃是在我們在學習催眠的第三種類型


亦即


日常生活中  可以運用的催眠技巧


而這裡的催眠


版主可以把  廣義的定為


 


  意識(想法)的變動狀態 ”….


 


那麼


舉凡  可以變動你的想法的言行技術


皆可涵括於會話式催眠的範疇….


這也是原本


版主要在


上個月24~25日的 NLP•催眠- 攻心術 課程(兩日班)  


所要介紹與分享的…….


 


既然


有讀者問道  可否有什麼相關參考書籍


我想


就先介紹一本關於介紹日常生活中的催眠~


會話式催眠技巧之參考用書


.正在被催眠(簡體書) (可按我)


 



 


巧的是


之前  咱們版上的好友-“線上


曾經於文章回應區  提到了這本書  其心得/內容如下:


 


***************(“線上分享   心得如下)***************


 


最近讀一本書  ",正在被催眠"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china/chinafile.php?item=CN10134503


其內容簡介: 請參考博客來書局


(線上)的讀後心得~


在日常生活


我們常被別人催眠,


無形中  引導我們去做催眠者的目的行為及認知


無論宗教.教育.網路..….都被催眠


 


Hogan老師   有沒有在催眠網友?


 


~~


當老師登載網友來信時,就開始催眠網友,


課程多受到歡迎及多受用


然後  引導他的課程報名


(不好意思,


這是我讀這本書   再看老師網頁文章,加以猜測的)


(如有得罪老師  請多多包涵,  我只是猜測而已)


 


當老師文章用顏色區分,引起注意,就是催眠的開始


不知不覺  就被摧眠了~~~被催眠了~


這也是我的猜測


被催眠如此不經意, 正是催眠者利用的地方……


***************(“線上分享   心得結束)***************


 


 


******************(Hogan的回應  如下)*******************


 


看了這篇文章


Hogan的回應如下:


 


線上所言


  Hogan老師   有沒有在催眠網友? ”


的確~~


Hogan的網誌 


不時 


都有著催眠”…大家  影響….大家的意圖


 


Hogan  對此  不能說謊


 因為   如果 Hogan  沒有


 那代表 我在騙大家


 如果  我在騙大家


 又如何  取信 我的學生


 以及 那些 想要報名的學員們


 不是嗎


      然而


      想想看


不就是因為Hogan在網誌上的這番作為


才讓許多愛好NLP與催眠的你


看到


原來


           NLP與催眠  竟是 可以這樣的運用…..


           原來


           Hogan這裡的NLP與催眠課程  


           可以如此的與眾不同………………


              對吧….”


 


*******************( Hogan的回應 結束 )*********************


 


Ps.


說不定


又有些讀者的內心在OS:


 


~~ 


Hogan的回應  也還是充滿著….”暗示”. ”


 


呵呵….


想學嗎~~(可按我)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